www.yqkfqrc.com
【啽的书单“求神奇宝贝,精灵类小说,轻小说”】小说书单
  • 从零开始的精灵
    从零开始txt全集精校
    “” 已有【精品徽章】、【日万徽章】。质量和数量都有保证,老作者高订过万!!穿越千年前的精灵世界,成为农场主。但这个精灵世界似乎和他想象之中不一样,黑暗、野蛮,这里的精灵被称为魔兽,人类和魔兽充满争斗。看艾文如何用现代精灵学种田,制作化肥、培育精灵、打造精灵球、发展科技,铸就新的秩序!对于众多的…
  • 宝可梦修改器
    宝可梦修改器起点
    “” 三十岁,是个宅男,工作是在桃饱网卖定制6v精灵,刚接到一个大单子,还没完工,就穿越到了真实的精灵世界。带着刚修改好的自带“捡拾”特性的某鸟,以及某个能改闪光、改特性、改种族值个体值的金手指。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金手指只有一半啊喂?!而且,傻鸟你快把嘴里的盖欧卡给放下!看着把盖欧卡叼回家的…
  • 我在火箭队管后勤
    说真的,当码下全书完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愣住。严格来说,这算的上是我第一本付出了感情的。还记得当时写
    “” “开始,我只想做个单纯咸鱼。”亚撒幽幽一叹,视线扫过身后越聚越多的反派和正派。坂木,赤焰松,水梧桐,赤日...为什么,你们为什么一个个都要逼我。立于大地,执掌海洋,撼动天空,逆转时空,穿梭反转。“从此,我们是...彩虹火箭队!”......本书又名《火二代的轻松日常》,《火箭队的黑白通吃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