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長湘的书单“球球了孩子书荒了!”我这里有校园甜文】小说书单
  • 网恋对象居然是我死对头
    网恋对象居然是死对头祁肆
    “” 【真桀骜·野肆少年vs伪乖巧·真沙雕甜妹】传闻诏城三中的祁肆,桀骜不驯嘴又毒。转学到三中的姜阮,又美又乖,每天只想维持好她小仙女人设,却一次次的被同桌祁肆所戳破。某天上课,祁肆斜靠在椅子上,睨着坐他旁边的姜阮:“同学,臭美照镜子请别晃到我的眼。”隔日,祁肆撇向吃的正香的姜阮:“啧——吃的满…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他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重生校园女特工
    特工重生校园狂傲女王
    “” 【全文免费】洛离重生了,世界翻天了。成绩感人?呵,把老子成绩单拿来,看着你咽下去!渣男搞事?去,出去跟他们说说,厕所马桶的水好不好喝!亲爹找茬?啧,爸爸,看看你账户里还有一分钱吗?嗯?还有人胆大包天动她的人?来来来,一发爆头送你回家!洛离:我很高贵,男人们没有机会。一众女生咽下口水:女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