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有琴臻臻的书单“推荐好看小说”推荐】小说书单
  •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
    清穿后我有金手指
    “” 毛辛茹是同学口中的白富美,人美钱多大长腿(脑子还好使,天才型的),一直都是男同学心目中的白月光,白月光到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她父母着急的上火,拉她去相亲,她倒霉的被车撞死了,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清朝一个名叫索绰罗辛茹的满洲贵族女孩身上,还是一个被穿成筛子的清朝,她心惊胆战的…
  • 清穿之福运无双
    清穿之福运无双小说
    “” (正文完结)佟橙儿苦了一辈子,死后有一个自称1314号时空管理员的人告诉她,她这辈子之所以会这样苦是因为他实习期的失误造成的。然后他跟她说,为了弥补过失,他下辈子一定让她幸福美满。她觉得无所谓,再苦再难的日子都过来了,下辈子再幸福,那也是下辈子的事情,如何弥补得了这辈子受得苦楚。结果她再次…
  • 福晋有喜:爷,求不约
    清穿越之十福晋她又忽悠人
    “” 目标:成为大清生孩子最多的嫡福晋。十福晋握拳:我才不要做母猪,我要征服这个世界,先压倒掌控这个世界的男人!老十阴脸冷笑: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多吃点包治百病!福晋含泪:唔~又要生孩子,不要啊,好饱,好撑,爷,今夜免战!肥崽乱入:想做我…
  • 清穿之四爷宠妾日常
    男主女主是李姣,福晋,李氏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四爷后院中娇媚撩人的格格,每天担惊受怕不敢争宠夺爱,低调做人,信了身边小侍女的怂恿,靠拢福晋,背了福晋残害四爷后院的女人与子嗣的锅,一朝被当弃子,一杯毒酒赐下。没想死后又回到了刚进四爷后院的日子,这一回儿,她死也要抱住四爷的大腿,咬定卿卿不放松!被又撩又亲又抱的四爷默默地伸出大腿:咬吧…
  • 清穿之太子宠妃
    清穿太子宠妃
    “”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这是一篇宠文哦,考据党勿究,作者玻璃心,希望诸位看客们能用温和的词提意见,谢谢大家啦,么么哒。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坑!不坑!!不坑!…
  • 清穿的日子
    清穿日子免费阅读
    “” 静娴原先没想到自己会是倒霉的四福晋,可是现在后来想到了她也没办法啊,闹也闹了,啥都干了,怎么还是十岁就跟十三岁的四爷成了亲,真是悲催,算了,想怎么过就怎么过好了,反正自己是圣旨赐婚,以四爷的性子绝不会休掉自己。四爷:爷这福晋小日子怎么就能过得这么快活,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 清穿之茗后
    清穿之茗后下载书包网
    “” 茗,茶之嫩芽也。《旧唐书·宣宗纪》记,洛阳来了位130多岁的僧人,宣宗问他:“服何药如此长寿?”僧答:“贫僧素不知药,只是好饮香茗,至处唯茶是求。”茗后,世宗孝纯宪皇后,瓜尔佳氏,满洲正白旗,弟大学士瓜尔佳佳桓。世宗为皇子时,生育有功,晋侧福晋。雍正元年,初封贵妃;雍正九年,为皇贵妃,摄六…
  • 清穿之幼清
    yòu清康熙《清穿之yòu清》
    “” 舒幼清穿越到康熙朝,成了冷宫小答应舒穆禄幼清,跟着穿越而来的还有一个半残的系统,系统有一个农场,保证她吃穿不愁,不过原身身体虚弱,想要拥有健全的身体,需要系统健全起来才行。系统是因为让幼清穿越才丢失了一部分,那一部分恰好落到康熙身上,导致康熙一碰女人就能看到鬼。后来康熙偶然从一个女鬼哪里知…
  • 重生福晋求和离
    重生福晋求和离全文免费
    “” 苏樱经历了尔虞我诈的宅斗,旁观了硝烟弥漫的宫斗,在她做了皇后的第八个年头上,终于疲惫的闭上了眼睛。最后的一口气,她想的是:好累啊!来世再也不要为了某个男人而活。不料,她又睁开了眼。啊?回到了圆房之前的十五岁?离开,离开,一定要想办法离那个冷面腹黑的男人远远的。可是,当梦中的人和事件重现时,…
  • 四爷福晋又开撕了
    四爷福晋又开撕了沐兰芸朵
    “” 穿越大清当然要先做后院之主,再来个后宫之主了。咱不做妾,咱堂堂正正做正室。独宠六宫,雌霸天下横扫小妖精。我乃四爷嫡福晋,尔等通通跪下!本宫乃是皇后,小蹄子休想靠近四爷半步既然来到四爷府,就要母仪天下,就要搅动后宫风云,就要大杀三方!她要有生之年永远是六宫之主位,她要生养众多,由自己儿子继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