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玄学类的小说推荐一波(女生)】小说书单
  • 沈爷,你夫人是玄学大佬
    陵城a市区,腊八街道。“天干物燥,小心火烛。”一道苍老的声音,伴随着有规律的敲锣声,在陵城a市区里,
    “” 【高岭之花+怼人小能手】失踪八年的豪门真千金被寻回来了!发现家里多了一个与她有三分相似的替身。替身身娇体弱,茶言茶语,总是泛红眼眶,楚楚可怜对她说,“姐姐,都是我不好,我真的没想过要跟你抢。”父母:你失去的不过是一个肾,你妹妹失去的可是爱情!哥哥:都是一家人,捐个肾怎么了?未婚夫:救你妹妹…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小说《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TXT百度云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
    小说《荒野直播:玄学大佬A爆全球》TXT下载
    “” 【面冷心热顾迟迟vs可盐可甜祁墨墨】甜燃爽+双洁+1V1+团宠满级大佬顾迟迟自混沌醒来,睁眼就在一场野外真人秀。看到三年终于清醒的顾迟迟,祁墨眼底闪过一丝欣喜,一把将她相拥:“迟迟你终于醒了。”面对动手动脚的祁墨,顾迟迟怒瞪:“滚粗!”正在看直播的网友们沸腾了。【顾迟迟这女人又在搞什么幺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