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重生文 没有误会 没有马甲 不要复仇】小说书单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老祖宗她又美又飙 小说
    “”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txt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百度
    “”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 重生学霸小甜妻
    重生之学霸小甜妻免费阅读
    “” 霍宴倾,名动樊城的霍家掌权人。?传闻,他性情阴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曾有一个胆大的女星想摸他的脸颊,被他当场卸了手臂。?传闻,他俊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是令人着迷的禁欲系男神。?只可惜却是个瞎子。?前世舒心被渣妹抢了男友,霸占爸爸,换走心脏,最后心衰而亡。重生后,她誓要将所有欠她的统统讨回…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小说
    “”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 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温夏秦墨《带着学霸老公重生》
    “” 新书上线《反派小叔他养歪了》,希望多多支持。反派小叔养歪了怎么办?林俏一睁眼成了山村的穷寡妇,家里无公无婆无相公,只有要黑化的俊俏反派小叔。为了以后活命,她尽心尽力教导他,立志教出一个三好少年,可是还是养歪了。他喊她娘子——————————1V1双洁温夏有一天突然奇想,要是重回高中就好了,…
  •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间
    小说《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间在线阅读》TXT下载
    “” 生活在二十三世纪的女孩卢筱筱在爷爷去世后,爹妈不管亲戚嫌弃,独自一人住在爷爷留给她的别墅里。突然发现爷爷留给自己的玉佩里有一个空间,喜欢看小说的她怕末世来临开始拼命囤物质,在钱花光打算休息喘口气的时候,一觉就重生到类似五十年代末一个叫的地方,成为了同名同姓父母双亡的8岁小女孩卢筱筱身上。好…
  • 重生八零团宠小神医
    重生团宠八零小神医小说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拥有“上帝之手”的天才外科医生叶琳琅重回一九八零年后,一不小心,成了全家人的团宠。白手起家的全国首富是她亲爸。非遗文化的美女传承人是她亲妈。史上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是她亲哥。锦鲤本鲤的小奶包童星是她亲弟。有着“再世华陀”之称的叶琳琅美滋滋的…
  • 重生八十年代有空间
    空间重生七八十年代
    “” 上一世大哥早早去世,二姐因病瞎眼,三哥自闭,自己一生穷困潦倒,晚年拾荒为生。这一世的周想,看着空间里的破铜烂铁,立志把这些变废为宝。努力学习,开启学霸之路,人生目标:科研,用科技遥遥领先大帝国。努力改善家庭条件,改变一家人的命运。人生理想:做个快乐的单身汪。可是这个总出现自己身边的恶魔是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