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诗和远方在哪里?钞票才是硬道理💰】小说书单
  • 我靠和豪门大佬kiss续命
    小说《我靠和豪门大佬kiss续命》TXT百度云
    “” 活了上万年的老祖宗醒来了,变成了一个智障小傻子。老祖宗想说:兔崽子们,欺负祖宗要被雷劈的。然鹅,老祖宗劈了极品后妈一次后,就失灵了大概是年久失修,老祖宗的千年修为一时失灵虎落平阳被人欺的老祖宗,差点被极品后妈嫁给一个糟老头子。无意间顾千影发现,某个男人可以拯救她,只要对方给她渡口气,修为就…
  • 时先生的心上人
    男主女主是时昱霆,景心蕾,邱芸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蜜儿新书《hello,顾太太》穷途末路的她,为报母仇,找上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他宠她入肺,爱如骨髓。他说:“放肆的闹,有我给你撑腰!”在他的宠溺之下,她一步步沦陷,无法自拔。...
  • 夫人是个小撩精
    顾寒筠董明珍《夫人是个小撩精》
    “” 【冷面傲娇闷骚总裁VS满嘴情话戏精小白兔】以狠戾而扬名的商圈资本大佬顾寒筠,突然对外高调宣称自己已是已婚人士,一时之间,流言四起。大家纷纷开始好奇到底是谁把这朵远近闻名的‘高岭之花’给摘走了。对此‘摘花人’沈听眠含泪解释:‘我说是花先动的手你们信吗?’缺钱缺靠山还带点缺心眼的沈听眠做梦也想…
  • 隐婚老公,晚上见!
    男主女主是祁枫,白静雪,罗斐的小说是什么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脱胎换骨归来,第一天就强上了个X无能。不小心婚内出轨的裴笙笙瑟瑟发抖,给老公的见面礼是不是太绿了?“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他叫时越寒,会阉了你这个奸夫!”时越寒:“你知道就好。”“其实我还有个老公,我非常爱他。所以不能对你负责”时越寒:“第一句…
  • 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
    小说《满级玄学大佬的还债生活》TXT百度云
    “” 【玄学+爽文+双强+1v1】重生花样年华,玩转市井豪门,携手逆袭人生,共揽一世风云!将离一朝闭关,出来时已经是八百年后,一睁开眼,她发现真是变了天了。她曾经囤的钱财和四合院都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笔巨债。还有一个傻乎乎的徒弟。将离只能含泪撸着袖子重操旧业。渐渐地,很快就有人发现,原本濒临破产…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全文免费阅读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
    小说《楚医生的作精娇妻是玄门大佬》TXT百度云
    “” 修真大佬秦昭不堪孽徒囚宠,决绝赴死,却穿成了现代娱乐圈的作精小花。小花成天不务正业,拉踩炒作,靠着黑粉上热搜,还隐婚四处勾搭男明星。被迫四处树敌、声名狼藉的秦昭:我只会算命,你们继续黑。然后她就靠着算命看风水,消灾解惑,成了各路大佬的座上宾,各种黑转粉。就是她那个老公权势滔天,冷漠难搞,喜…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要乖 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盛爷的小娇包又在兴风作浪了
    盛少的小娇包又兴风作浪了
    “” 修行多年的小尼姑下山,头等大事就是跟娃娃亲联姻,挽救家族于水火。她娘当年,跟四个备胎约好了,结为儿女亲家。未婚夫一号嗤笑:抱歉,我有女朋友。未婚夫二号风骚:Sorry,我有对象。未婚夫三号暴躁:滚!未婚夫四号比她还小:姐姐,我还是个孩子。时如月强行推销自己:“娶我,很划算的,我什么都会一丢…
  • 卦妃天下
    类似卦妃天下妃小说
    “”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