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给我虐!!又甜又虐也可以啊啊!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
    当清冷美人拿了钓系剧本在线阅读
    “恨虐” 【一】一段时间,圈子里盛传京圈二爷被一小姑娘给拦在会所外求婚了,让人议论多时。“回去吧。”他拥着怀里的女伴走进会所,没有半分怜惜。有人问这小姑娘是谁,人只说小姑娘脸皮薄,被拒绝后就走了。那些年,她走过北国风光,领略南极潇湘,只是却不知道自己离开以后被阮家二爷放在心尖上惦念了好几年。“姜烟,…
  • 快穿:渣了黑化男主后我死遁了
    当卿禾再次睁开眼,盈盈秋水般的清冷眼眸,短暂的视线模糊了一瞬。她美眸流转,视线逐渐聚焦。这里是什么地
    “” 【1v1,男主都是一个人】卿禾一心一意的按照系统给的剧本走剧情,可剧情根本就不受她控制![宿主,你的白月光回来了,你该将身为替身的男主推下诛仙台了!]卿禾无奈扶额:“你确定不是他将我推下去?”系统:[!!!男主什么时候成为魔尊了!]卿禾:她也想知道宿主,你多保重,系统先溜了。面对黑化的男主…
  • 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
    宋程明徽《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
    “” 替身文里,她有着盛世美颜,但原本说深爱她的未婚夫,在两年后就又说已经爱上了她的替身。女扮男装文里,她温柔漂亮,别人却都说她矫揉做作,哪有那位不拘一格,豪爽大气,女扮男装的姑娘真实?真假千金文里,在外流落十多年,她终于被接了回去成为了富家千金,然而之前顶替了她身份的假千金在被冷落后,忽然多了…
  • 快穿大佬她又美又撩
    快穿大佬她又美又撩txt百度云
    “” 琳琅,活了一万年的狐狸精,却在成神的前一秒被系统告知她死了。死?不存在的!她还等着把那个该死的主神撕成两半!系统:想要复活就得攻略男主,完成位面任务。这还不简单?就凭她这张魅惑众生的脸,没有男人能把持的住。等等,这位面男主怎么长的跟那个主神一模一样。不过没关系,男主分分钟手到擒来。—太子妃…
  • 快穿女帝:黑化男神,乖一点
    快穿黑化男神乖一点
    “” 【全文免费,1v1男女主身心双洁】星域女帝慕安然,踏进三千小位面拯救自家元帅小娇夫。据说未来黑化嗜血的反派大佬很难搞?慕安然摩拳擦掌,想要体验不一样的黑心小元帅。——病娇影帝咬牙切齿将她捧在心尖:“你再不要我试试!”年轻的丧尸王为她收敛尖利獠牙,声音嘶哑地保证:“别怕,没有丧尸敢咬你。”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