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求各种好看的修仙完结文】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至尊妖帝之邪后太嚣张小说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绝色狂妃
    妖仙魅世仙魅燃文
    “” 外表看似神圣至极,内心腹黑无敌的她,遇上了更加腹黑妖孽的他。究竟最后是谁扑倒了谁?又是谁掳获了谁的心?扮猪吃老虎,张狂肆意,闯荡这片大千世界!天地因其变色,风云为之动荡!纵心尘寰,魅惑天下!~~◇~~~~~◆◇~~【简介区】~~~~~~~◇◆~~~~◇~~仙魅,神秘的华夏帝国之主,为华夏生…
  • 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
    小说《穿书后我被白切黑小师弟叼走了》TXT下载
    “” 【娇娇女vs白切黑】【甜度★★★★★】初见时,她才五岁半。小小一只踩着七彩翅膀从天而降,对上彼时狼狈至极的九岁少年。甜甜一笑:“小哥哥,筱筱来救你啦!”...夜陵夙觉得很奇怪,那个被满宗门捧在手心的天才小不点为什么总粘着自己?莫不是觊觎自己最大的秘密?可她笑的那么傻,不像是脑子灵光的。那难…
  • 穿书后,女配靠修仙饲养小反派
    陈清杨溪溪《穿书后,女配靠修仙饲养小反派》
    “” 陈清荷是修真界废柴,因为没有修炼天赋,被天才未婚夫暗下杀手,阴差阳错下,她穿越到了一本小说中。小说女主是重生的天命之女,上辈子被丈夫背叛,重生后誓要让负了她的人付出代价!原主正是抢夺过她影视资源的恶毒女炮灰,仗着家世不错,在片场对女主颐指气使,更是数次陷害羞辱女主,最终下场凄惨。陈清荷心知…
  • 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
    小说《穿书回到病态魔头少年时》TXT下载
    “” 她,叶清妩,本是一个大明星,不料穿到一本古早虐文《修仙之霸道师尊爱上我》中的炮灰貌美女配。为了活命,她攻略起还是少年时的病态魔头反派。片段:“你靠近我,有什么目的?”病恹恹的少年微微抬眸,眼低的冷漠与杀意浓重。“因为你好看呀。”叶清妩笑得动人,眼睛清澈。病恹恹的少年手指微卷,眼神微动了下,…
  • 抛弃反派徒弟后,他黑化了
    小说《抛弃反派徒弟后,他黑化了》TXT下载
    “” #1V1师徒恋#她做了一个梦,梦里她穿成了反派的恶毒师尊,师尊是个大情种,掌门不忍看她就此消沉便给她收了一个弟子。前世弟子温良乖巧,偏偏师尊想让自己死去的大师兄借弟子的身体复活,弟子却因此黑化成了反派。沈卿卿瞅了一眼殿内的娃,不是反派还能是谁?看她的眼神恨不得生撕了她。她在卡bug的同时也…
  • 穿成爽文男主的恶毒嫡姐
    小说《穿成爽文男主的恶毒嫡姐》TXT下载
    “” 【不小心养歪了爽文男主后,他成病娇了】君明月一不小心穿到男频废柴流小说里原著中,男主吃饭她转桌,男主讲话她唠嗑,男主隐私她乱说最后男主血脉突破一路飙升打脸,找到真正亲人后成为万人之上的帝王,她这位‘姐姐’落了一个不得好死的下场。君明月:我要抱男主大腿!于是,为了推动剧情,她开始各种给男主的…
  • 救命!疯批徒弟竟想以下犯上
    萧寒宇宋蔚然《救命!疯批徒弟竟想以下犯上》
    “” 青霜穿书了,竟然穿成某男频修真文里疯批男主的冰美人师尊!想到后期那货惨无人道、欺师灭祖的作为,她决定先下手为强,把他咔嚓后独自美丽!可眼前少年姿容绝世,貌美非凡,开口闭口都是“师尊”,一副愿意为她鞍前马后的模样。青霜:怪!怪可人疼的。摸摸下巴,不妨养两天看看....
  • 团宠师妹竟是位满级大佬
    小说《团宠师妹竟是位满级大佬》TXT下载
    “” 她叫凌筱瑶,本来有疼爱她的父母和可爱的弟弟。但是在五年前全球突发危机,无数诡异的陨石坠落在世界各地,全球被不知名的气体笼罩中。所有人身体开始发生异变,有的变成恐怖的丧尸,有的变成异能者。而她的父母在世界末日初为了救她们姐弟俩人,变成了丧尸。她觉醒了两个异能,带着两岁的弟弟在这艰难的末日里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