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求求了 孩子想看点灵异 恐怖 玄学 之类的】小说书单
  •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我成为了生存游戏bug
    “” 排雷:养成系,成长文女主前期超级弱(重点),不是开局就毁天灭地的大佬!当然后期会成长。啊,对,女主的性格也不是可爱类型!她——独立,自主,朋友不多,真心一个就够,有些冷清?(嗐,这个不太好描述)进入各个游戏世界,然后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神秘的绝命孤岛七日噩梦校园全球变暖预警封闭的古老乡…
  • 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
    小说《大佬又在套路小朋友了》TXT下载
    “” 【1v1+甜宠+爽文+男强女强+无限流】所有人都不知道,身形娇小外表可爱的夏芷,其实有两个天大的秘密。第一,她永远吃不饱肚子。第二,她是一个隐藏大佬。所有人还不知道,嚣张狂妄无法无天的京都少爷荀淮,其实也有两个秘密。第一,他永远都睡不清醒。第二,他是一个隐藏大佬。入梦前。荀淮嗤之以鼻:“呵…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少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总想靠知识致富
    “”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类似的小说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