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后宫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风流仕途
    重生之风流仕途完结
    “低手的风流仕途和官道都可以称之为后宫仙草,精彩的人妻描写让人印象深刻,当然现今观之有不少让人吐槽的情节,主要还是收到了年代的局限,瑕不掩瑜。” 周景穿越,回到1997年,他为农机厂改革提供合理化建议,得到领导的赏识,而之后不久,周景意外受伤,错过高考,直接参加了工作,开始在生活中打磨历练,一步步地走向人生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风流仕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官路商途
    重生之官路商途之类的小说
    “有的作者写书就是有那么一股灵气,私以为更俗的都市小说才是他的巅峰,无论是商战、感情还是后宫描写方面都让人鸡冻不已~期待新书非洲酋长。”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官路沉沦
    官路沉沦无错字
    “前半仙草,后半粮草。母女花的描写真是刺激啊~~但是作者的笔力在后期明显撑不住了,可惜可惜。” 两个小时之后,当杜重霄开车重回到龙门小区接局座回去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杜重霄隐约发现局长大人的神情有些异样。点燃一支烟,梁晨眯起眼睛陷入了沉思。也许人都有两面,也许人都会在变化,当凌思雨主动而疯狂的释放着火一般的热情与性感时,他无法将之与少年时代那个文静的少女联系起来。对于他来说,无…
  • 官仙
    小说《官仙》TXT百度云
    “第一次看网络小说应该是2006年吧,如今快15年了,官仙是去年才看的,用现在的口味去套远古年代的书是不公平的,给四星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主角前期不仅差情商,更缺智商,让人无力吐槽。不过本书对于那个年代官场的描写就像很多人说的官场现形记,陈太忠从NC进入官场后逐渐升级,无不反衬出现实和官场的荒诞。”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官道之色戒
    官道之sè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还是低手寂寞的官场人妻文,窃以为可以称之为都市第一人妻文,低手这么一捞,捞出细腻的丰满啊~” [第6章第6卷]第288节第七十二章谢幕美国洛杉矶,夜色渐浓,窗外是闪烁的灯火,灿若星辰,钱雨农却无暇欣赏,他心神不宁地坐在沙发上,摸起电话,轻轻按了几个键,却又叹了口气,把话机丢下,起身喝了一杯苏打水,放下杯子后,就背着双手,焦虑不安地在房间里踱着步子。《+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
  • 重生之心动
    重生之心动类小说
    “我的仙草啊,夏花娘对于后宫细腻的描写真是让人不禁回忆自己甜甜的、腻腻的、暖暖的初恋啊~中期从推老师开始逐渐转入半后宫半种马,主要还是设定女主过多,如果只有“不可得”和“求不得”,可与香蕉的隐杀一战” 秦安回到初三开学的第一天,他向一直暗恋着的叶竹澜表白了。在这个会有“第八套全国中小学生广播体操,原地踏步走”的时代,在这个会有“为了革命保护视力”的时代,在三八线依然横亘在少男少女课桌上的时代,秦安所最迫切要做的并不是因为成绩太差被扫地出门,换班后发奋学习一扫前耻,而是如何安慰叶竹澜。叶竹…
  • 老子是癞蛤蟆
    小说《老子是癞蛤蟆》TXT下载
    “集合了青梅、女神、校花等多种元素的后宫文,私以为这是总管那淡淡的装逼风发挥最好的一本都市小说,双马尾真是心头爱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皇家娱乐指南
    皇家娱乐指南 小说下载
    “远古小说,贼道三痴对于中国古典文化的研究和描写让人敬佩,成文妙趣十足,但是略有一点不足之处在于文中故事主线不够明晰,但也有一番闲淡情趣” 人生五大快活:看遍世间美色、听过世间妙音、鲜衣艳服、奇言妙语,这是第一快活;堂前列鼎,堂后度曲,宾客满席,花影流衣,这是第二快活;楼藏万卷书,知心友十余人分别赋诗,互较高下,这是第三快活;千金买舟,鼓吹一部、妓妾数人,泛家浮宅,不知老之将至,这是第四快活;十余年后家财荡尽,一身狼狈,朝不谋…
  • 重活了
    重活了无错版下载
    “推姨狂魔喜欢的是熟妇,不大个十几岁简直没感觉的这种,夏晚秋一角深入龙空众人心啊,不过我在此文中最喜欢的倒是蓉姨,熟女的身体带着青涩少女的娇羞,妙不可言。”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萌娘三国演义
    萌娘三国演义 三十二变 小说
    “三十二变专注娘化世界的塑造,对于三国时代各个人物娘化后描写至今仍留有印象的只有赵云小萝莉了,整文爽快流畅,一口气读完不带含糊的。” 年轻科学家孙宇带着纳米机器人来到三国,但这里好像又不是三国。刘备是个温柔的大家闺秀,关羽是个粘着长胡子的变态女青年,张飞是个喜欢喝酒的矫健美少女,吕布是个威风凛凛的无敌小罗莉孙宇:“羽妹子,你就不能把脸上的假胡子取掉?女人粘胡子像什么样子!”关羽:“三妹如果不喝酒,我就取掉胡子。”张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