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2019年在追】小说书单
  • 穹顶之上
    像是穹顶之上的小说
    “节奏稍慢,有点中二,不影响阅读” 在一个已然被湮灭的史诗年代。有后来人难以想象的高端武力,英雄的名字以及不具名的身躯;有呜咽和长歌,决死的人和绝望里的光历史请我们遗忘,然而,遗忘不代表未曾发生。穹顶之上那些星辰,永远在。(PS:虽然叫做穹顶之上,但这并不是一本星战机甲小说;它是一个关于成长和选择的故事;故事的世界叫做“蔚蓝…
  • 天启预报
    天启预报小说完整版
    “那个中二风月又回来了!文青文青,不接受的请勿入!这个设定对于脑电波对上的人真的热血沸腾啊” “我想要挨一顿毒打”——灾厄之剑、旧世界守墓人、调律师、最后的天国捍卫者、二十四个毁灭因素之一、淮海路小佩奇、深渊烈日、最终的地狱之王:槐诗。.某一天,穷困潦倒的槐诗忽然发现自己捡来的金手指终于能用了只不过,这似乎并不是一件好事。为了赚钱和苟命,他一不小心踏入了这个危险世界。现境之外的边境…
  • 玄浑道章
    玄浑道章全文免费
    “对于大道来说有很大的改变,虽然有得也有失,总体上我觉得进步大一些” 在这个神怪遍地的世界经历了第六个纪元之后,煌煌天夏降临了!玄浑道章书友群:【762873632】玄浑道章•造化之界:【526275426】玄浑道章VIP书友群:【615387042】
  • 江湖位面小人物
    江湖位面小人物吧
    “喜欢古龙的应该会喜欢,缺点也有,只是恰好没那么戳我雷点” 江湖上有着许许多多的大人物。沈浪、叶开、陆小凤、李寻欢、楚留香、花满楼、燕南天、西门吹雪、青龙老大......他们的名字早已印刻在了千古的江湖之中。当少年穿梭位面,一个一个地认识了他们之后,少年才渐渐真正明白江湖的道理。这些大人物之所以是大人物,绝不是仅仅因为他们高深的武功,过人的智慧而已…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顶点小说
    “很多次差点错过,这个名字还有题材我犹豫了好多次才点开开始看”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始于权游的西幻之旅
    女主西幻文
    “这不仅仅是一部同人!不要因为是同人就错过了这本书” 冰与火之歌,指环王,哈利波特,上古卷轴简单地说,这是一个穿越者携带特殊金手指,投胎成维斯特洛大陆著名公爵,蓝礼拜拉席恩之后的故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始于权游的西幻之旅》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