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老白文,非无脑爽的那种,小众冷门新手作者】小说书单
  • 超级电鳗分身
    超级电鳗分身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一条老狗,曾经让我连着怀念两年的书,断更害人我一度以为作者出了意外以此平复心情。 直到。......前两年他又发书了!” 因为一次意外,陈凡意外的获得一条电鳗作为分身!作为一个很有想法的人,陈凡当然要好好的研究一下这电鳗分身。船长们,还在为索马里海盗而头疼吗?来网站上雇佣我吧,保证让你的船比美国航母护航还安全!什么什么?阿三新下水了一艘隐形护卫舰?这家伙难道忘了海洋里我说的算了吗?不按吨位缴纳保护费,那就等着…
  • 史上最强赘婿
    史上最强赘婿
    “一开始以为是无脑爽但后面才发现是爽文大成一连串爽在一起,然后确实足够小白但细看文字其实作者水平很高能看出来在强压自己写作水平”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完本了
    “没说多的大眼珠子的风格,希灵系流派,很清新”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废土崛起
    废土崛起完整版在线阅读
    “前三百万很好看,后面有些~~~~但还是不错的” 瑞士,苏黎世。这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豪云集此地。这里的金融业极端发达,依山傍水的环境也非常适合生活,是举办各种高端商业活动的圣地。在一家湖边的餐馆,狐狸小姐正优雅的斜靠围栏,眺望波光粼粼的湖水。而在她面前是个面带和煦微笑,正装打扮的年轻男子,看着就是高帅富的那种。男子此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