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怀旧一夏(2008-2011看过的实体书)】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无弹窗
    “长弓威(唐家三少的真名)的第一本书,光系魔法少年和小伙伴拯救世界的故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无弹窗
    “中间有段主角发狂QB女主的情节,其他都不记得了,结局还可以。这本书里的人都是翅膀越多实力越强,可是超过8只的话就有点想象不出样子了,特别是我记得还有13翼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莽荒纪
    莽荒纪大结局小说
    “还记得初中时用同学的步步高手机看的九鼎,形意拳打遍异界”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变脸武士
    变脸武士在线阅读
    “变脸武士,郁金香的万恶起源、真 暗黑魔龙使(开玩笑)。乔乔第一次在跳舞的书中登场,记得好像是那代郁金香公爵的情人。穿越者前辈窃据神之位但还是没有找到回去的办法。” 一个小人物的成长传奇故事有东方术法的妖异,有魔法世界的奇幻,有金戈铁马的悲壮,有荡气回肠的真情,有捧腹大笑的恶搞【跳舞出品,必属精品!】【目前本人在起点已经全本的作品:《欲望中的城市》,《嬉皮笑脸》】
  • 0度终极幻想
    0度终极幻想txt网盘
    “评的是1,记得当时看实体书的话有七八本吧。具体的剧情现在也记不清楚了,只是觉得当时初次看网游的题材觉得很新鲜” 艾牛《0度终极幻想》作者那时烟花【书籍简介】一个女人和一个游戏;一个游戏和一个时代;一个时代和一个传说;一个传说和一段爱情。第一部初入传说第一章传说来了圣人说的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圣人说的好,人倒霉连喝凉水都塞牙缝。圣人还说的好,那啥,我也想不起来,这个姓圣叫人的说了什么了。总之,我觉…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无弹窗
    “严重剧透,教科书式的少年冒险轻后宫小说,但这本书让我印象比较深。有两点,一是因为本作的人类的主要武器是乐器很新鲜。二是因为当时还并没有烂大街的颜色划分实力。然后当时觉得还没什么,现在想来很羞耻的装逼桥段(主角和矮人的比宝大会)。女主女扮男装、但男主丝毫不觉并且培养出了感情(?)当然吐槽归吐槽,但多数还是喜闻乐见的剧情。最后的结局一波大决战也很过瘾。套用大鱼的一句话“你知不知道你拒绝了什么,你拒绝了一个天神的爱!”然后男主一脸抱歉给BOSS发了个便当卡”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txt无删减
    “再评邪气,早期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段。一百遍啊一百遍!陈阳和女老板的几段暧昧都写的很有意思,但最后老板也没怎么出场了。救了大佬的女儿但砍死了别的大佬的儿子,逃往海外,但在大圈混的风生水起。偷渡的那段剧情也很有意思,千般隐忍只为多喝一口水,海上遇难断水浮艇求生。南京四大豺狼,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的故事。印象最深的一段是主角中奖之后,一群狐朋狗友在凌晨四五点去吃蟹黄小笼包的那段。仔细一想,乔乔才是人生赢家,不仅可以睡主角还可以睡他的后宫。这本书和天王还有点联动,陈阳出场的时候已经是本书的10年后了,果然也变成了一代黑道大佬。玩转好莱坞那段剧情致敬虎胆龙威,惊天大劫案。”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无弹窗
    “当时看的实体书上的名字是魔法帝国。阿呆也是历代主角里比较单纯、质朴的一个人。”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无弹窗
    “齐先生十二天干地支大战雅典娜黄道十二宫之我与前任不得不说的故事(玩笑),地球的神秘力量一起合作来消灭飞向地球的陨石。本作男主真的是人渣本渣,中间还有父爱如山(鬼父)荡秋千情节(可以)。初次见面,对于龙的那位女主的描写是通过路人的一段对话。“哇,那个女人的胸装的是篮球?”(原话记不清了,但大致是这个意思)魔王撒旦想要进攻地球是因为要催更变形金刚(这个是真的,理由之一)那个卖水果的广告拍卖会现在想想好羞耻啊,更羞耻的是结局时国家领导因主角的汗马功劳同意他可以一夫多妻”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无弹窗
    “是配件,我放了电脑配件。七把七种属性的魔法武器,说来你不信,我其实是个厨子”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