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女性向】武侠同人】小说书单
  • [小李飞刀]这是一个用绳命喝酒的男人
    男主女主是时宇,铁传甲,关恒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的…… ……坑!!!!!” 李寻欢在出关第一天遇到了一个酒鬼。认识之后李寻欢补全了酒鬼的人物设定。路痴,不要脸,神经病,没节操,破廉耻,吃货。以上属性都不要紧。要紧的是过了很久李寻欢才发现原来人家的设定还包括扮猪吃老虎,真人不露相和看起来像天然呆的天然黑。CP李探花,1V1,甜,男主武力值和相貌值都较高但是性格绝·对…
  • 开封志怪(展昭同人)
    开封志怪展昭同人下载
    “虽然是七五背景的bg小说,但实际上应该算是玄幻类小说,作者想象力很好” 开封志怪一个有脾气的神仙姑娘和有爱的展护卫,初见只是朋友,没有一见钟情,也没有一见生厌,这样的感情就好像种下一棵树,慢慢的它就长起来,然后有一天,枝繁叶茂,华盖如伞神仙姑
  • 叶落无花[楚留香传奇]
    男主女主是叶沉,南宫灵,楚留香的小说是什么
    “之前沉迷无花的时候看的一本” 叶落无花[楚留香传奇](桃宝卷)
  • 驿路梨花(倚天同人)
    倚天 驿路梨花
    “这本作者还有点小白,下一本的文风才真正成熟。” 一直以来,极喜倚天当中的殷梨亭,他身上的干净温暖的气息,对于爱情的执著专一,如今几乎已经见不到了。原作中的殷梨亭比起杨逍,或许不够成s不够坚强。但是金老,或者说纪晓芙并没有给这个梨花一般的男子一个渐渐成长的机会,当他还是一个在师兄照顾之下的孩子时,便把他放在j烈的矛盾中。于是对于赤子一般的…
  • 姑娘爱说笑[展昭同人]
    好姑娘 李笑笑
    “这本!我一定要推这本。 说实话这本其实写的一般,故事,文笔都只是中上水平,但这本小说最大的优点就是女主角。 这本小说的女主苏琳并不讨喜,嘴硬,逞强,软硬不吃,猛撞,但在这本书里她无时无刻都记得自己是一个受过现代教育的独立女性。面对女性做生意的议论,因为她抛头露面认为她是荡妇的流言,古代思想和现在思想的碰撞是这本小说最出彩的地方。 就算是是后来她爱上了展昭,也从未因此放低自己。 完全不同于其他那些把自己过成古代人的女主,甚至让我有一种展昭配不上她的感觉。” 《姑娘爱说笑[展昭同人]》故事提要——时尚白领苏琳一个喷嚏穿越到北宋,遇见了沉稳内敛的展护卫,从而引发各种趣事。苏姑娘口无遮拦随性肆意,她爱说笑,爱说戏,爱以身相许。吵吵闹闹中,苏姑娘悄无声息地落到了展昭心里,长成相思,缠成乱麻,化作千千劫。小甜文,满满地全是欢乐。苏姑娘说:原来是怕我守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