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都市异能小说】小说书单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下集
    “叶默蓦然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了,美女师父也不见了。他也发现了自己成了被世家抛弃的弃子,被别人退婚的苦逼,还是被女人站在讲台上拿着他情书羞辱的对象......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还记忆起了另外一件原本不属于他的可怕的事情。”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焦牙子林逸
    “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小说..”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黄金瞳
    黄金瞳 txt百度网盘
    “好看。” 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在一次意外中眼睛发生异变。美轮美奂的陶瓷,古拙大方的青铜器,惊心动魄的赌石接踵而来,他的生活也随之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眼生双瞳,财富人生新书已发,下面有链接,请朋友们多多支持《天才相师》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
  • 打工巫师生活录
    打工巫师生活录无删节版txt
    “都市无上仙” 此时的灵山山崩地裂,天动地摇,那准提道人显了万丈金身,手拿六根清净竹连连怒吼地打向盘古大帝化身。因为愤怒,那六根清净竹再也不复之前的古朴隐含,而是散发着无穷无尽的杀机暴戾。十二巫祖分身此时已经个个胸口血迹斑斑。历经千万年,他们修为虽然都有提高,但依旧没能成就真正的上古巫祖,或许这便是法则,…
  • 直播之都市神族
    都市之神族
    “新书幼苗,无敌爽文。文风成熟,情节细腻。人物鲜活,令人回味。” 这些直播都是真的?惩治流氓、暴打地痞、戏弄武林败类、让恶人良心发现?这是电影拍摄现场吧?非也,这是超能力。分身术、七十二变、隐身、穿墙、催眠、控火?这些是魔术吗?非也,这是超能力。有些事情可以直播,有些老少不宜,自然屏蔽。直播改变了穷苦生活!也改变了一些人的命运!甚至改变了世界的格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