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求书!!!只要不是小白文,要求作者智商在线】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之大涅磐txt
    “一本仙草之作,不需要怀疑他的优秀,即使你没看过都市小说,相信你看了也会深深地爱上这本书。(此书智商绝对过关,作者和猪脚智商绝对在线。)我也是看了这本书,才发现都市小说也不错,不是所有的都市小说都是满脑子意淫,精虫上脑!”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死亡街机厅
    死亡街机厅的女主
    “这本书说不上写的有多好,但我对它印象非常深刻,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的沙盒类小说,而且猪脚是个npc,没有所谓的金手指,讲述的就是一个被造出来的沙盒游戏中的npc,每一个npc都有自己的自主意识,当其中一个npc(猪脚)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个游戏人物时,内心是接受不了的,于是下定决心要改变这一切。-----该书的结局并不是美好的,只能说留下了一个很让人害怕的情况!(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本书的作者智商算不算在线,-_-)” 伙计,如果有一款街机,让你用生命来玩,你愿意么?不管易轩愿不愿意,却没有人问过他的意思,直接就被坑了进去。一样是被人坑,为什么他被坑的偏偏是命?从第一次踏足这个街机厅,他就注定摆脱不了天天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境地。因为这里是——死亡街机厅。......
  • 玄衍神术
    应一曲相思消百愁道友的要求,特将修炼体系发上来。凡俗三境,气感、归元、通灵。气感者,端形、静xìng、凝神
    “虽然我看了很长时间都没看完,但不得不说他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小说,可能本人不喜欢看作者灌水,虽然本书灌水不明显,但也有拖剧情的嫌疑,但我几次都没有放弃这本书,还是说明了这本书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在如此的天地巨威之下,整个真界都显得无比渺小,天地仿佛在翻覆,重新缝合的五州再度裂开,商州更是分为前后半段,像蜃楼群岛以及失去了魔主庇护的琅嬛等孤岛,则在黑龙卷之下四分五裂。太玄道场则像漂浮在海洋里的一叶扁舟,随风飘来荡去,信力凝成的护罩像随时会被暴风卷走的小帆,上面的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
  • 左耳
    左耳章节简介
    “刚上初中那会儿,看的一部言情小说。当时愣愣董董的,看完后有一种说不明白的感觉!当然我记得这几年好好出了一部电影《左耳》,也是根据这本书改编的,我没敢看电影,因为我觉得在我初中的时候,这本书给我留了一个非常好的印象,或许结尾并不完美,但我总觉得看完了它,我也知道了有个青春。大家有机会也可以看一看。”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道行
    小说《道行》TXT下载
    “先说好了,我对它评价这么高,不是因为它写的有多好,只是我对这本书非常喜欢。他(猪脚)就像是一个古代的求道者。内容并不是很丰满,但是我觉得很有读感。” 高卧九天万年身,几回沧海化凡尘。清修路上真行者,道德门前长生人。大浮离世界,时有仙佛驻世,正神在凡;又有高真圣贤,天魔外道,隐自红尘;一个独行少年,偶得机缘得入道途。修真性,悟道德。渡苦海,踏道行。此世间,谁得正法,谁掌大罗?祖师云:唯至人也!
  • 迦南之心
    网游之迦南之心
    “一本类似dnd的网游小说,猪脚是一个奥术法师,组了一个团队,再游戏《迦南》的探险之旅。华丽的魔法,不过于强调伤害;神奇的大陆,埋葬着无数的秘密;该书的缺点很多:已太监;女主多;有断文。但不可否定的是,这本书的确写的非常好。”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神明
    “如果说《迦南之心》是一本让我心碎的太监之作,那么琥珀之剑,算是弥补了我心中的一大遗憾。历经八年,虽多次进宫,但终究没有被割(没有太监),欣慰!”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游戏下载
    “毫无疑问,这是一本仙草之作,从一个小小的海贼,为朋友复仇坐上了海贼船长,再到打造一个商业帝国,又以军权控制一个王国,成为一个王国的无冕之王。除了前期有点慢热,后面写的真是一章比一章精彩,我想起了威廉的一句话“把一帮志向相同的聚在一起,是幸运;能把一帮性格各异的人聚在一起,才是手段。””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昆古尼尔
    昆古尼尔顶点
    “一本惹人争议的书,不解释了,看评分。” 盛极而衰,科技和魔法的对抗引发浩劫,令旧时代的辉煌化作烟云。废墟上挺立起来的新文明无法摆脱过去的阴影,较量还在世界的背面悄然进行推荐:暴血《龙语天卫》,泪奔的小白花《半精灵之歌》银色的永生《歌之战争》,無真《末日宙判》还有17K女生频道的所有作品想爱女生多一点,请支持女频哦耶Dreamas…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小说免费
    “这本是好书,对于我们毛粉来说,这是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一个新角度案例分析!自从我读完这本书后,我就感觉我自己以前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只是停留在纸面上,而这本书是构造了一个在新的背景下,用一个个的例子告诉我们什么是马克思列宁主义、什么是民主!当然,这本书表达的东西也不完全是对的!也有偏失的地方!但是,总体来说我非常满意,非常感谢作者写出本书!”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