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看过的书 选了几个】小说书单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 txt下载
    “个人仙草,,从一开始的金庸到现在的主神空间 作者的水平一直没降 十分难得 到蜀山的时候更是有粮草+变为仙草 ps:第一次推书 ps2:话说主角逼格很高的说 高来高去的 番外比正文好看”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洪荒历
    洪荒历txt免费下载
    “无限流的开山怪 一开始看得时候惊为天人 现在看赶脚没之前那么吸引人嘞 不过Z对人物的刻画的确不错、、郑吒、楚轩、张杰、詹岚..... 都记得”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无限世界旅行者
    无限世界旅行者精校txt
    “开始是我赶脚有仙草潜质、回归后的互动也不赖、、可是到后期完全变成作者自嗨了 越写越渣的典范、建议只看前期” 当黄超将现实宝石的力量以邪术的方式抒发出来,他终于达到了理想中的邪术境界。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科学步骤”,不需要符合任何生物医学原理,只要切合邪术名称所蕴含的概念,就实现令人满意的结果。幻视的存在就这样被全面修整,他本来是个中性,现在经由变性术彻底地变成“男性”,整个人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了改…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小说怎么样
    “都说不错、可我实在看不下去猪脚的世界观 、(一开始的) 都说到后期猪脚就沙发果断了 可我前期都看不下去了啊啊啊啊”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下载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三天两觉写的 有大神说结婚后文笔变差 恩 大神诚不欺我”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类似小说
    “猪脚升的太快其他的都还好 粮草+”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百家争鸣还是百圣归一?是一神笃信还是先祖泛信?是血腥积累棉蚕吃人?还是人文关怀空想大同?欲享受文明之幸福,必经历文明之痛苦。死后可以…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你不能改变别人,只能改变自己。】这是心灵jī汤。【你好好的干吗要改变自己,不会离讨厌的人远一点吗!】
    “嘴炮无敌 颜值担当的猪脚 大量的涩会达尔文 强词夺理 传播毒鸡汤 以颜值吊打社会黑暗 颜值即为正义 恩就是这样”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 大逆转1906
    逆转1906起点
    “话说只有取错的名(比如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取错的外号《投鞭断江小白狼》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烂尾 不带脑子看是极好的 ps:这个超链接是什么鬼? ————————————————” 共和2787年(西元1946年)1月7日,加拿大宣布投降。到了2月22日,再也撑不住的美国也投降了。自此,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结束。3月9日,参战各国在美国临时首都克利夫兰(华盛顿被二德子崩了)举行受降仪式,美英葡等原西约国家向中德日意等参战国投降。随后在世界和平大会(写作和平大会,读着分账…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国术等级
    “神作、、感情戏单薄 江南、陈的书评不错 写的很深”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全本免费阅读下载
    “感情戏单薄、一开始看不错、现在是在没有再看一遍的心思 别带脑子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