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十年书龄]看过的觉得好的书,太老的没有】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无删减全集下载
    “猫腻的书只推一本,那只能选择间客。主角我认为是一个倔强的小人物,很热血,很坚持。伴随着矛盾的是社会的森严的阶层和肮脏。猫腻夹了一些对社会体制的私货进去,能发人省。几个配角有有血有肉令人震撼。仙草是一定的。”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星媒舵手
    星美舵手txt下载
    “没完本,那也是韩娱的no.1,绝对的经典。感情戏非常出彩非常震撼人心,商战有矛盾有爽点。金泰妍被作者虐的死去活来,看的揪心,成软软的饭了。断在了一个大高潮,按照剧情应该是三星争家产的那些事。能写完就完美了。没什么不合理的地方,看完有种谈一次恋爱的冲动。” 韩悼也的反常并没有让林蔚然产生任何迟疑,在真正死亡之前,这个行将就木的老怪物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比起不知什么时候就会鸠占鹊巢的顾命大臣来说,直接和朴槿惠进行合作的确是最稳妥也最有效的继承方式,而一直以来担任牵线搭桥的他,不过是这场交易中多余的第三者。林蔚然点燃烟草,深吸了一口,目光望向跪在…
  • 神墓
    神墓小说全集免费免费阅读
    “辰东的经典之作,场面恢宏,层次鲜明,大悬念作开篇很大气。这本书算是开启了跟老天爷打架的模式吧。配角有欢笑有热血有温馨,老书但就算今天来读,文字也能投出打磨的功力在里面。”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5200无弹窗
    “跟明朝那些事儿很像,但是还是有所架空。情节顺畅不拖沓,有爽点但基本上大家智商都在线。人物对话和旁白交代的分配很好,看的不累,故事感很高。没看过明朝那些事儿的可以做仙草,看过的粮草吧”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余罪
    余罪奇书网
    “常书欣代表作,都市警察的破案推理。生活感非常的足,代入感很强仿佛身临其境。老常的镜头总是对准小人物,能写出一个时代的大气来。”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赘婿
    赘婿笔趣网
    “至少杀皇帝之前绝对是合理党的仙草了。灭梁山合理性减一分。感情生活有波折,但是从家到国都能感觉到一股温馨的生活味。几个女主的感情让人回味无穷。后期把目光放到天下以后有点子变味,几年的书了还没完本,完本不烂尾再回来评仙草吧”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晚明
    晚明txt全文下载
    “看完《窃明》以为明末已经到顶了,《晚明》要了命了。杀鞑子太爽了,双穿不能算毒点,只是内政省了些笔墨罢了。感情戏比较少,总体来说详略得当,配角里最出彩的算张忠旗,太惨了。5星仙草不解释。”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番外
    “对演技的描写细致入微,是全书出彩的爽点。作者对娱乐圈的了解很深,夹了点对有关部门的讽刺居然没有404。女主范冰冰,但是最出彩的女角是周迅,看着看着就想让主角劈腿的我肯定不是第一个人。在平平淡淡的生活画面上非常细致,生活味很足,人物对话京味很足。 在讲故事的能力上功力十足,结合作者对娱乐圈的了解,有理由怀疑是圈内人。编剧或者娱记都有可能。”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磐涅txt下载
    “在重生类小说里这本书我个人觉得是绝对的仙草。双女主,感情戏很美,主角奋斗史也有浓浓的生活味道。 最重要的是它写出了重生文最打动人的怀念与珍惜,高中美丽的女孩珍藏在记忆里永远都不会过时。字里行间淡淡的文青让人怀念自己的青春岁月,代入感很深。哪怕装逼打脸商战被别人模仿写烂,它也永远是最优秀的重生文之一。”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txt全集免费下载小说
    “跳舞的巅峰作品,看了2遍表示依旧好看,权力斗争稍微有点想当然但是跌宕起伏,反转的有激情有矛盾,感觉高潮一波接一波完全停不下来。是一部把握住读者爽点的好书。”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