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盘点那些可惜的未完成作品】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txt下载完整版百度云
    “老常对小人物余罪的描写细腻深刻,略有夸张却又不失真实的情节揭开了一张令人触目惊心的当下社会犯罪网络,也揭示了警察这一平凡职业最不平凡的一面。”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贵族法则
    贵族法则无删节下载
    “恶魔陆斯恩以罗秀小姐的心脏为代价,侍奉其为主。全书语言平淡中透着温馨,华美而不失细腻。贵族不只是一个阶级,更是一种优雅的生活态度。” 烈金雷诺特家的千金大小姐罗秀,骄傲的如同冬日里盛开的优银香花,漫步在帝都伦德的街道上。雾气打湿了地面,润出湿漉漉的光晕,雾珠从伊苏河上氤氲蒸腾,有着别样的景致。罗秀身后跟着她的侍从官陆斯恩,低调中显露出奢华的黑色礼服,洁白柔和的手套,点缀着法兰水晶的紫穗佩剑,左胸前烈金雷诺特家族的马蹄型家…
  • 楚氏春秋
    楚氏春秋续
    “起点历史类总推荐榜前十,无限期停更中”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清客
    清客有声小说
    “贼盗三痴的绝笔,不多说” 白袍客很想当着江西这数千生员士子的面以其雄厚诗才奚落曾渔,可他还是服丧之身,不便在大庭广众中过于张扬,他知道曾渔如今住在东湖北端的春风楼客栈,便带了健仆往东湖边,找到春风楼客栈,让店小二上些茶点,一边喝茶,一边等曾渔回来。白袍客等了小半个时辰,正没耐心以为曾渔会在其他酒楼欢饮庆祝时,听得客…
  • 宋时归
    宋时归顶点
    “北宋末年,英雄壮志,挽大厦于将倾,只可惜下面没有了……” 烟尘弥天,由西而来,翻滚如墙,越来越近。烟尘之中,战马嘶鸣之声,渐次清晰可闻。夕阳西垂,从后映照,将这卷动烟尘映照得如血一般。而在这血色烟尘之中,渐渐就可见到各色制式折家军军旗闪动,引着一队队的剽悍轻捷骑军出现在视线当中,竟然是至少千骑以上的规模。拉出了好大的阵仗!这些骑军,军容装备,都是…
  • 陌上行
    陌上行txt全本下载
    “很罕见的女作者男主历史文。” 所有值得我们珍惜的东西,都需要保护!一切美好的东西,都需要捍卫!《陌上行》书友群:2518398呕吐的求索时代群:73269565习惯呕吐·官方群:36958446呕吐书友·第三群:110652144"
  • 食遍天下
    小说《食遍天下》TXT百度云
    “写美食的文章 写好很难得 本书的厨艺相关内容有点意思” 一部以饮食江湖为背景,反映中华美食文化的小说。饮食之道,在于物性。只有了解所为之物,所置之法皆有其性。只有明其性,才能得其神不会浮之于形。
  • 异化
    异化txt下载 精校版
    “纯” 飞翔,人类最古老的梦想。拥有异能后的感受是怎样的,我想最真实的并不是如何大杀四方,并不是如同超人一般的拯救世界,而是有一天你站在高空中,俯瞰你下方的世界,城市与大地像是缩小了一般的出现在你的眼里,高楼大厦,道路桥梁,如同小盒子一般的汽车与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们,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梦。你就像是一…
  • 宦海沉浮
    宦海沉浮小说免费下载
    “写得好的官场文不多,完本的就更少了。这本书的写实风格备受赞叹,就是没写完。”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本文叙述的是一个中国改革初期的大学生,在二十年的社会改革变迁中的故事。本书平淡地叙述着主人公平凡的生活,平凡得就象发生在我们身边那样,主席说“人与人斗,其乐无穷”。本书的主人公就是在与人斗中沉浮着进步第一部“乡”过于平淡却不能不看,不能不用心看,看一个充满理想抱负…
  • 官路风流
    官路风流正版阅读
    “官场文的终极经典,被誉为中国官场通俗教科书,据说作者是体制中人,对各级官场的细节描述详实而令人信服。” 877章绝密契机第二天侯卫东早早起床冲了澡,小佳热了牛奶做了煎蛋,为侯卫东拿出一套新的西装和短大衣,昨天朱晓琳搭过的风衣叫小佳打入冷宫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穿一身深灰西装。外套崭新风衣,侯卫东尽显风流倜傥,张小佳暗赞自己买衣服眼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