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不要小白,只要有思想,有文笔,有内涵的小说】小说书单
  • 炼明
    炼明
    “文笔古雅大气,世界观恢弘,自主角爷爷穿越,经过主角的父亲穿越,再到主角穿越,历时六十年,将历史上的大明朝变得面目全非。 爷爷打下了天下,老爹富强了国家,主角的目标则是成为政治家,将这已经改了模样的大明朝打造成强大持久的超级强国。” 如梦令炼明昨日末微独处,梦醉富家锦树。祖辈具英才,文武为国擎柱。纨绔?纨绔!就该炼明归途。官三代?富二代?都是,还是“穿三代”!且看现代小公务员如何将变了样的大明朝炼制成理想国!
  • 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复活之战斗第三帝国txt
    “作者文笔相当流畅,思路清晰,整体并没有其他德意志第三帝国时期的作品的那种或沉重或调笑或戏谑的风格。 断更这么多年居然能活过来,真应了真本书的书名了,这书的作者真是不容易啊,不过的确是本好书,虽然很多时候有利用资料水字数的嫌疑,但是总体感觉真心不错! 现在又在连载了,不然我是不会推荐的,毕竟太监恨人啊。” 一个中国留学生因为一起奇怪的飞行事故在欧洲丧身,也因为那件事故使他接下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复活的他被卷入了二战的硝烟之中.这里讲述的就是他如何为了生存和理想在那个世界战斗的故事公布作者QQ,52o83814.本书新建书迷群第四群,号码5389638名称:复活新兵训练营,想要加入的朋友尽快申请…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txt全集下载八零
    “老书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足球类竞技小说,之所以好,就因为写的很真实,有适当的YY,但是各种情况让你信服,“就应该是这样的”感觉非常明显。”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天宝风流
    天宝风流小说txt下载
    “非常清新的一本小说,可惜写早了,如果现在关注度还很高的话,影视作品里一定有他的一席之地。” 古典仙侠类新书《大道》已上传,书号:1614150。内容简介:孤云野鹤闲活计,清风明月道生涯。千山磊落收云气,四海光明耀日华。可叹巍巍造化功,山河大道立虚空。仙界重重知多少,蟾光影里说长生。基本而言就是希望能写出一本味道纯正些的古典仙侠,也算是弥补《尘根》的遗憾,我不敢说这本能有多大进步,…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上花娘
    “孑与大作,大神的书,没什么好说的了,这是我看过的对宋之一朝描述相对比较清晰的作品了,还是那句话绝对不小白!”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