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看过蛮有意思的书放在这里】小说书单
  • 安眠
    安眠小说
    “这是一种很新鲜的视角,完全可以是另一种体验” 从白骨中站起的英灵,穿越血腥迈向不死之路。生前的爱在白骨上滋生,死亡的瞬间松开手掌,有如抛落硬币,禁锢,抑或新生。
  • 狙击王
    狙击王txt小说下载
    “最早让我手不释卷的书,第一部悲情命运,第二部走勇者大冒险路线” 神留下了一个宝座给世人,这是纷争年代的序曲。战斗的歌伴随着热血。歌似乎从未停止,只是这个年代唱的特别洪亮作为神的种子,是个悲哀的存在背负着狙击王的名誉,13在世界的舞台上,扮演着神的角色书中主角:特勤七队队长,善力量Z国单兵超人,后自名张洁,主人公,冷漠和清瘦下是无比的力量特勤七队唯一女队…
  • 法师三定律
    法师三定律无错精校下载
    “没有那么多打斗却让人深思,剧情章节很吸引人” 吃得饱,穿得暖,不用随时担心别人拿武器砍过来的生活,这是穷法师玺克的愿望。但是这对一个过去杀人无数,出身自邪教团体的人来说,似乎还太过奢侈了。好不容易有了良民身分,不用躲避正义势力的追杀,为了回归社会努力找到的工作却完全与理想背道飞驰,用人类追不上的速度拉开距离并且越来越远。刚进宿舍就发现…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日记txt下载
    “如果这个世界让我无能为力,那不是我的错。既然这个世界是错的那我就努力把它改变吧”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网游之武林霸图
    网游之武林霸图有声小说
    “你或许会惊讶主角的小聪明,但你不能不佩服他总是成功的” 作者:虾写初来咋到第一章车马炮北元3000年X月X日据说现在第一新闻是:‘据说游戏公司’号称全模拟的网游《武林霸图》开始公测。据说在五年内,没有其他游戏可以取代《武林霸图》的地位。据说那一个全息游戏眼镜只要或者说竟然要5千块钱。据说游戏很好玩的说。据说故事要开始了。据说咖啡厅:炮天明:24…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精校txt
    “也是一部猪脚很聪明的小说,而且这个世界那么奇怪却又很合理”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与见闻录小说
    “跟我一起去银河流浪吧,不,不对 我是这个宇宙的管理员来着”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精校txt下载
    “机甲类必读科目”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崩坏世界的传奇大冒险
    崩坏世界的传奇大冒险无错
    “好吧这个算不算小白不重要,但是真的蛮爽的” 冒险十诫1,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纵是这老天爷,亦有瞎眼时——记主角的诞生。2,以木喻人,则精英者为栋梁之材,盲流者为朽木之材,主角者为职业搅屎棍。3,纵然不值什么钱,但搅屎棍也有自己的尊严。4,强大的力量只会带来不幸只有更强大的力量才能让人幸福。5,若语句4返回0值,请重新进行循环。6,他…
  • 都市妖奇谈
    都市妖奇谈txt全本
    “算是一个短片合集的小说吧” 在那里的大楼高耸,那里有如同迷宫般的道路,那里即使在夜晚也亮如白昼,那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类,依靠这个城市生存,自身也成为这个都市运作的动力。可是人类也许不会想到,他们每建造一栋大厦,每铺设一座高架桥,每多亮起一盏彻夜不熄的灯光,就会有多少自然环境因此而被损坏,有多少其它生物失去家园,使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