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重复观看非升级流老书】小说书单
  • 不死传说
    不死传说txt全文下载
    ““不死就是永远的死去” “有人丢钱,有人丢包,有人丢了记忆……我什么也没丢却承受了所有丢东西人的痛苦……” 石三的第一本书?感觉他后面的书都不如这一本,这本书各种情节不带重样的,早期老书中在讲故事的一本书,但已经凸显了作者后期各种毒点:压抑爽点 此书绝对值得一看 个人仙草” 第一卷第一章(起点更新时间:200481810:38:00本章字数:2502)我终于梦想成真了——不老不死,永世长存!我不怕死,却对死后一片漆黑的未知感到深深的恐惧!自我懂事以来这种恐惧就牢牢的抓住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那时我还很小。随后我就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逃离这种恐惧,我疯狂地找…
  • 极道修行录
    极道修行录txt下载
    “给力的主角,早期小说的通病即爽点没有深挖,不过早期的小说也不商业化不可以为了爽而爽 看这书第一次觉得女主多了反而笔墨分配不均 据说当年写书时作者是高中生? 没有啥H内容啊 纯纯的 各种情节配合无敌 好看” 從我記事起修道便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盡管資質并非很好,但在兩位師父那与眾不同的“諄諄教導”下也有些道行。單調的修道的日子并不好過,我迷茫,對于修道,生活生命我的一切!終于,十六歲時在兩位師父的吩咐下,我入世“體驗生活”,自此,我真正開始了我自己的修道之路。時值戰爭年代,在戰爭的煙火中我成…
  • 星战风暴
    小说星战风暴txt下载
    “最早看的网游小说,现在看来的话就是情节太琐碎了,后来看了三眼艳情咒,怎么说呢,同样的风格明明不是用同样的模板 但就是看同一本书的感觉,嘛 总比某些大神万年一套模板的好”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迷途之战
    二战迷途txt下载
    “我勒个去 竟然可以搜到这书,这书当年看完很是震惊,尤其是结尾,简直是良心,可惜还有很多书优书网已经没法添加了如比《重生传说》更早的真正重生流鼻祖 欲罢不能 《再生》 大概是04或者05年的,早期轻松无敌的《不可思议之强者》《天地任逍遥》等等” 人生不会只有黑与白,真理往往被蒙上许多的色彩。10044301
  • 纨绔子弟
    纨绔子弟小说在线
    “好啊好啊真是好,架空神作了,结果作者去17K开的第二本后来不知道写完了没 总之感觉老书们都不是为了追求爽而硬写爽情节 这书没得说” [都市之纨绔天才/九月阳光]内容简介:命运由天不由人,但当我们想改变命运时,命运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万事无绝对,一切皆有可能!第一章幻境重逢天天看书网[wap.ttkwap.com]雷正阳靠在那里,看着眼前的女人。从他十八岁那天开始,这个女人就如一颗种子,种在他的心田,她乖巧美丽,聪…
  • 武林高手在校园
    武林高手在校园最感动
    “这书真的是仙草级别的,一整本书在讲一个完整的故事,放佛萧别离/林逸飞活生生就在眼前,一个想要回家的慷慨悲歌之士最后选择了回到现代,也许是大彻大悟也许是被历史打败,他没有去改变历史,选择了离开” 时空的错位让一代骁将的元神穿越到今生,一场似有预谋的车祸,让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的身体被注入了八百年前的灵魂从慷慨激昂,壮怀激烈的将军转为沉稳内敛,忧郁体贴的学子,现实的风光表面掩不住他对时空错位的迷惘,前生的铁马金戈,今世的侠骨柔情,梦里不知身是客,别时容易见时难。前生有约,今生又订,两世情…
  • 重生者狂想曲
    重生者狂想曲txt下载全集
    “没有为了装逼而各种打脸循环,赚钱方面太白而让商业部分觉得无趣,但感情线却是出人意表 实实在在的单女主线并且没有半点浮躁 也没有硬生生的插入暧昧 抛开商业部分就是个仙草” 作者:橘子奏鸣曲第一卷从泥鳅到杂鱼第一章重生(改)一、重生沈红星几乎赤身裸体只穿着内裤的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有些疑惑的看着镜子里映出的人,没错,这是自己十几岁时的样子。只是问题是,沈红星明明已经三十岁了,昨天晚上刚刚为好友林海听涛开了个“恭贺新书暨找到女朋友庆贺会”,几个大老爷们在小火锅店…
  • 重生之霸道人生
    重生之霸道人生小说全集下载
    “看了不知道多少遍,结局只能说意犹未尽,斗争啊斗争,回头看那些什么重生官、商之类的,简直就是小儿科” ;一个文艺小青年穿越到一九九七年,变身成一个体格强悍,身材魁梧的彪悍村长,于是上演一段纵横霸道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霸道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未来特警
    未来特警重生
    “现在看来是反简介反套路,主角是真无敌但不是纯无脑碾压,不水不种马,就是结局感觉烂尾” 他本是三十世纪的犯罪天才,全世界的金钱任他取,美女任他摘,警察对他无可奈何。然而,在偷盗一件特殊的文物时,他竟然穿越到了二十一世纪。在这个落后的时代,他更是随心所欲,没有任何事能难倒他,不过,为了满足某人的愿望,他转职当起了警察有了超级无敌的匪徒经验,这世上还有哪个坏蛋,能够逃出他这位超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