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记录自己看过的个人粮草】小说书单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百度云
    “这本书最成功的是主角的性格,首先是利己其次才是利人,有目标,知道怎么做还能坚持,这是成功的前提,至于脑洞什么的都差不多。这样的主角才是大多数人幻想成为的,看小说就是消遣,这样戳中g点才是一个成功的小说。希望广大跟风者都写这样的主角吧,那我就不会书荒了。”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完本
    “还是主角的性格(类似左吊)让我认为这本书是仙草,其他的情节很像凡人,跑了多个地图,其实整本书的设定不好。”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魔txt
    “主角的性格还是这类利己的好,反正打发时间不要考虑太多。我非常佩服这作者,虽然创意都是别人的,但在固定的框架下写的真的很好。这一类无限武侠类小说,目前这本写的是最好的。原因很多,设定严谨,有自己的原创(主世界不知后面怎么样),武侠副本不是重点就是金手指而已,主角的性格。不是黑一世之尊,这本书打开了5次都看不下去,我觉得一是副本是原创没有代入感,二是主角性格让人爽不起来。”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手机全文下载
    “其实主角性格同上,只是作为领导人了,团队的利益更重要了,主角已过了修身齐家,现在是治国的阶段了。”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txt全本小说下载
    “主角性格,剧情都合口味。”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