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赤戟的蜀山同人作品盘点】小说书单
  • 蜀山剑侠传外传
    写蜀山剑侠的小说
    “神作镇楼!《蜀山剑侠传》号称‘武侠百科全书’,间接影响了新派武侠的发展,对郑证因、朱贞木、梁羽生、金庸、古龙等武侠名家均有启迪之功。成为当代众多修真仙侠作品的标杆和描写范本,设定被各种借鉴,直接影响诞生了中国RPG游戏的巅峰之作《仙剑奇侠传》,可以说,它深刻的影响了近半个多世纪的中国幻想类作品的发展。毫无疑问,这是一部丝毫不逊色于四大名著的超级IP。一座超越时代的作品,一部中国幻想文学的丰碑,从幻想文学史的历史地位来说,恐怕只有近代奇幻文学鼻祖《魔戒》可堪并论!” 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真正的仙侠修真小说!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不仅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仙侠修真”小说(此书乃“仙侠修真”类小说开山之作),更为学术界视为“武侠小说百科全书”!小说以峨嵋派为主要正义的帮派,讲述了峨嵋弟子学艺和斩妖除魔的经历,尤其以三英二云、七矮和四大弟子为主要的记述对象…
  • 绿袍老祖
    绿袍老袓之小说起点
    “受到网游蜀山的影响诞生的同人文,主角穿越了绿袍老祖,算是个比较有趣的切入点,可惜太监了,本书开启了蜀山的绿袍流。个人 心目中最好的仙侠类蜀山同人……”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还珠楼主的《蜀山剑侠传》中峨嵋派大杀四方,诸邪辟异。当一个熟读蜀山的人,穿越成为蜀山第一霉鬼,第一变态,第一丑人绿袍老祖时,又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正邪比拼,峨嵋斗剑,还珠楼主的蜀山之后,到底又是什么呢?人心不死,邪魔不灭,绿袍老祖又在何去何从?绿袍交流群2(43…
  • 蜀山绿袍
    穿越蜀山之绿袍
    “蜀山同人中的绿袍流,节奏掌握的很不错,文笔很有古味。剧情上走的是旁门路线,主角收徒弟建门派和峨眉分庭抗礼。可惜到了后期能抢的法宝都抢光了,能收的徒弟也都收完了,写不出什么新花样了只好太监...作者: 似雪衣冠” 东施效颦之作,妄博诸看官一笑。穿越附体,看我绿袍老祖如何某夺法宝据占灵地改天换命....
  • 蜀山旁门之祖
    诸天旁门之祖
    “玉爪俊老牌蜀山流作者,蜀山写得熟门熟路,对于蜀山世界的设定非常了解。文笔不错,情节展开张弛有度,切入点和爽感的把握十分到位,剧情虽有些老套,但仍然称得上流畅。本书走资源,争霸路线,拜入红发老祖门下,养宠物(象龙),灭百蛮。旁门向蜀山小说,还算有新意,总体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也没有大的毒点,适合书荒时,愉快的打发时间。 玉爪俊另外还有《天罡变》 《炼魔成道》 《地狱伯爵》 《新蜀山传》” 钟元新生了,在一个可以修行成仙的世界里。而且,他很轻松就拜入了仙家门庭,可是,他还没来得及兴奋就现,这个世界是蜀山。蜀山本也没什么,毕竟他很熟悉,悲催的是,他的师祖是红老祖。红老祖,一方教主,旁门之宗,可结局,却很凄惨,很悲哀。正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生死危难面前…
  • 蜀山乱
    蜀山乱txt
    “寻紫郢,得朱果,降异兽,到处去挖宝贝,比较少见的女主蜀山,三观正,太剧情一般,跟随原著,可惜太监了。” 云飞始终不明白,大学毕业当晚,随随便便许个愿都能被流星砸中,是自己太不诚心了还是流星太记仇了一缕青烟,打开了两个世界的连接口,可怜的云飞就这样来到了《蜀山》的世界中,成了蜀山中出了名的倒霉又没出息的某人不过,既然来了,自然我命由我不由天!既然来了,不闹个轰轰烈烈怎么可以!呵呵不要忘了!!这…
  • 寻妖
    小说《寻妖》TXT百度云
    “古典仙侠,还珠遗风,颇具蜀山气韵的仙侠作品,文字别致而有感染力,人物刻画,情节铺陈颇有大家风范,主角性格鲜明,情节既有写实风格、也有浪漫的想象。但中期以后作者执着于蜀山棋盘式多支并进的故事风格,支线过多,主线失控,剧情逐渐崩坏,显得冗长繁琐,文青虐主……显然,这种蜀山特有的繁杂叙述方式并不适合当代人的阅读习惯,令人扼腕。不得不说本书的开头是公认的仙草!希望作者能够重新整理补全,能以一种适合当代人阅读习惯的方式去讲好这个故事。本书的续集《侠》 在贴吧免费更新,应童鞋们要求,特此制作txt电子书,规矩你懂的,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RnKPTg 密码: z2dm” 花影拂荷满园伤,绮霞映叶阶前藏。腾蛟龙女穷途暮,寂寞孤云何时翔。倔强人看不破红尘烦恼,听不惯俗世经营,道不尽人间愁肠。神州多少灵鬼,苍穹不尽仙魔。少年郎痴心迷茫,勘不透天地奥义,见不得人间哀伤。只苦苦追寻妖踪魔迹,也好过那冷世毒心,世态炎凉。《寻妖》,希望能带给您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云无…
  • 蜀山新剑侠
    新蜀山剑侠在线阅读
    “正道主角,而且是个心理学催眠大师,穿越到蜀山加入峨眉派。收了一群女徒弟,然后和徒弟们玩玩暧昧。文笔流畅自然,情节符合逻辑,描写颇有韵味,总体来说,亮点不多,毒点没有,四平八稳,口碑不错,目前完本。云墨月算是蜀山流的老作者之一了,本书如果不抱有过多的期待, 还是可以愉快的打发时间的。” 《龙祸》楚轩是秦陵考古队一个普通学生,却因为挖到了始皇的龙涎珠,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没有发达的科技,也没有光艳的魔法,但几乎每个人都能修炼玄门道法。寻常百姓修炼道法可添寿延年,更能让生活更便捷舒适。还有些天资出众的人,能成为真正的道士。非但长生不老,还拥有强大的力量和尊崇的地位。但这个世…
  • 蜀山剑侠们的青春期
    小说《蜀山剑侠们的青春期》TXT百度云
    “蜀山大侠们青少年时期的八卦 ,后来改名《蜀山的少年》,发表在实体杂志《今古传奇·武侠版》,大体来说是借了层蜀山的人物设定,讲自己的故事……类似那本江南《此间的少年》(人物借用金庸武侠作品,但故事是自己的),口碑很不错,如果能找到实体书的话,推荐一看!(先睡觉去了,明天接着施工,有些书的点评不到位,先这样,以后会补全的,如果有好的蜀山同人推荐,欢迎去帖子留言,求赞求关注求扩散哈……)” 这个故事发生在蜀山,蜀山剑侠们也有青春期吧,从十一二岁到十七八岁,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呢?笨拙的少年如何实现自己的将军梦呢?新荷般的少女如何悄然绽放呢?还有,已经事故圆滑的心是否能再次年少飞扬呢?爱情,会有的,不过要慢慢来,一点一点培养。阴谋,会有的,不过要慢慢看,一点一点揭发。武功,会有…
  • 蜀山封神
    男主女主是齐星衡,甘道清,贾筱的小说是什么
    “罕见的群穿类蜀山文,作者紫郢是蜀山流的精品作者,关于佛道神话方面的知识很深,情节构思奇诡华丽,文风独特,骨子里带着一种仙路漫漫的残酷感,行文隐隐有点冷漠黑暗向,所以读起来不是很燃,本书明清版封神大战,把蜀山和封神的背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主角是一群带着历史使命穿越过去的现代人,故事支线展开相当有新意,战斗场面宏大,口碑不错,完本” 声明,本书是单主角模式,满清不会统一中国————————————被鸿钧老祖钦点三百六十五位正神之一的齐星衡穿越回明朝弘治年间,拜入截教门下。此时正值神仙犯了一千五百年杀劫,人、阐、截、释四教奉道祖之命再立封神榜。恰逢大明朝气数将近,太上教祖传人峨嵋弟子在蜀山修建封神台,骑青牛持封神榜相助满…
  • 蜀山求仙记
    蜀山求仙记txt
    “作者心随笔后,主角重生到了蜀山剑仙的时代,一心想着御剑飞仙,扫荡妖魔鬼怪。但蜀山却不收他,说他根骨不佳,难成气候……混进仙家又被赶出来……本书口碑很不错,许多lker有过提及,可惜40万字就太监了……” 他重生到了蜀山剑仙的时代,一心想着御剑飞仙,扫荡妖魔鬼怪,但蜀山却不收他,说他根骨不佳,难成气候,混进仙家又被赶出来,好吧,看他如何在蜀山走出自己的路.敬告:虽说小说是主角模式,却无逆天逆神之举,更不会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喜好上述行为者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