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从初二到大四所读值得回忆的好书】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小说全集完本下载
    “这里的粮草是针对初读者,在这一阶段读者还未形成自我判断,适合初中或以下读者”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txt小说全集完本下载
    “同下”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txt免费阅读
    “少年热血,推荐高中及以下读者阅读。”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 亵渎
    亵渎txt下载 网盘
    “少儿不宜,略黑暗向,有自己明确的世界观者观看。建议高中及以上者阅读。(自备纸巾)”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间客
    间客全本下载
    “少年热血,世界观较正,适合人群广泛。”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道行
    晏青柳书生《道行》
    “众人评判不一。建议三观不正者读,有易于刷新三观。” 高卧九天万年身,几回沧海化凡尘。清修路上真行者,道德门前长生人。大浮离世界,时有仙佛驻世,正神在凡;又有高真圣贤,天魔外道,隐自红尘;一个独行少年,偶得机缘得入道途。修真性,悟道德。渡苦海,踏道行。此世间,谁得正法,谁掌大罗?祖师云:唯至人也!
  • 神游
    女配崛起 修仙
    “作者的一系列小说同样在推荐之列。文笔成熟,思想成熟。建议高中及以上者阅读。”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