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好看到爆的书】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闪婚
    娱乐圈之闪婚全文免费
    “***” 杀青后第一时间赶回家想对情人求婚的林岩被现实击败。淡定的听完情人与陌生女人滚床单的过程后他提出分手。分手后的林岩并没有哭闹买醉堕落自己,他只是在大马路上拉住个陌生男人去结了婚。公证人员:“二位的感情一定很好,认识多久了?”两人对视一眼后看手表。林岩:“三小时。”霍景麟:“四十分钟。”公证人…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无删减版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全文免费
    “顾漫火文”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1未删减全文
    “***”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失守
    失守书包网
    “***” 青年导演林跃在电影大亨文静南的生日party上喝的烂醉醒来之后发觉自己一夜失守苦逼的林导怀疑起身边的男同胞来嫌疑犯一号他一手带入娱乐圈并且红的发紫的面瘫偶像顾飞谦嫌疑犯二号帝天影业总裁老狐狸文静南其实这家伙本性傲娇不是很有嫌疑的嫌疑犯三号林大导演电影学院时代的老同学虽然在学院里压根没说过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