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有爱才是王道】小说书单
  • 魔狱
    小说《魔狱》TXT百度云
    “非黑社会养蛊式的仙侠流。妹子数量和戏份都算不上本书的重点,但每一个妹子都性格鲜明。厌恶了黑社会式修仙的可以来看看,你值得拥有。” 将近三年的创作,终于结束了,不知是该欣喜庆祝,还是该扼腕叹息。忽然想到,今天恰好就是七夕,那么所有及时看到更新的读者,想来都是单身狗吧笑。当初开新书的时候,真没想过自己能写这么久,还有接近三百七十万字的总量,也超过了以前所有作品的总和。在这里先道个歉,作品后期不但砍了许多支线,而且更新也变…
  • 天剑
    (在这里先向大家忏悔我有罪我的班制是先干十二小时后休息二十四小时再干十二小时后休息四十八小时就相当于
    “看起来有点呆又正派方正的主角已经很少见了。偏偏作者能写的极有魅力。出场的妹子不少,每一个都很萌很有爱。 本书的作者是会走路的图书馆,熟读各种佛经道藏宗教书籍。修炼体系和当今脑洞出来的元婴金丹不太一样。更加的……古朴。喜欢尝鲜的可以一试。” 佛道两家之间的大战在太平安国一十三年终于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太平道国的远征军以右武卫全军覆没为代价,将茶博和罗城焚为灰烬,西方佛土的势力自此在北天竺消失。举国上下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唯有征西军右武卫中军祭酒张如晦,身负血海深仇,从百死无生的修罗场中挣扎生还。他摘下了象征荣耀的黄巾,带着…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那么萌h
    “卖点纯粹是妹子了……历史军事什么的都是蛋疼星人的设定,不必在意。 每一只妹子都很有特色!神巫六六果然还是适合写这个啊。”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法师驾到
    法师驾到女主
    “设定比较普通的异世界法师系统文。然而作者写的比较有意思。乐趣更多的在战斗,探险和升级上,打脸戏份少了。擂台也看不到了。 本书的后宫因为大量的探险情节使得人物形象得以很好的展现而不那么的符号化花瓶化。算是一本值得一读的后宫粮草。 PS:主角有个很可爱的能干的妹妹。” 我在高塔中研究奥术的秘密。我在浮空城把握整个世界的规律。国王向我致敬;天使为我祝福;巨龙服务于我;恶魔听到我的名字,便浑身战栗。我在外层界旅行、战斗、征服;我与神明谈笑风生,追寻多元宇宙最核心的真理。我是高登·弗里曼,我是一名法师。你问我为何这样叼?因为我是穿越者,而且还带着游戏系统。各位…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txt下载八
    “专业的武侠言情文, 语言诙谐幽默, 妹子种类丰富, 姐系,萝莉,少女剑客,普通迷妹各种都有, 难得的是描写细腻,不给人花瓶的感觉”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我的妹妹是COSER?
    夏天,炽热的太阳将柏油路面烤得火热,路旁的枝叶茂密的树木慵懒地垂落着,不愿去迎合缓缓扫过的微风,唯一
    “非常优秀的青春恋爱文, 吸取了轻小说的女性角色塑造和剧情节奏, 摒弃了日轻的口癖以及废物男主的套路, 可以说是少见的精品. 妹妹, 妹妹的闺蜜, 御姐, 萝莉, 同学等等元素都有, 是最近一年来给我惊喜最大的一本书” 哥哥:我以为自己是个天才学霸,结果发现我只是失忆了,我原来是个靠攻略妹妹来开挂的哥哥啊。妹妹:你们以为我是傲娇?不,这只是以前我哥哥抛弃了我!现在嘛,老哥天下第一!这只是一个拥有系统的挂哔哥哥和自己那爱吃醋的兄控笨蛋妹妹及其身边人关于成长的故事。注1:第一卷如果觉得人物性格怪,请耐心看下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