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强推女言(现代,女强,穿越)】小说书单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90
    “真的超级喜欢秦铮,敢作敢当,对谢芳华真的很爱,一直在等她,不知道在何时就遗落了那颗心,初相识便认出她来,故意让自己的狗去撞马车,从而慢慢有了牵扯。一步一步去赢得女主的心。 而女主谢芳华,忠勇侯府嫡女,因为侯府被皇帝忌讳,因此一人背上所以苦与累隐秘离家8年,在回来那天与秦铮撞上,却不知人早就在这等着她。”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小说
    “夜北的小说姊妹文里其中一篇,君无邪的变成强者的故事,这本呢我更喜欢一点,因为女主真的是自己一步一步慢慢变强,不懂情爱什么的小白设定还是很酥的。男主一开始仗着女主不懂,各种吃豆腐哈哈哈。还有另一篇是沈炎萧为女主的,同样很好看,喜欢的可以去搜夜北”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纨绔世子妃
    重生纨绔世子妃txt
    “西子情大大的书有保障。写的特别好,像我上面说的仅是不喜欢男主性格。”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下载完结
    “有一种爱情叫墨修尧和叶璃。很好的爱情”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女主
    “好久以前看的了。不说多,很好看,男女主一生一世一双人,后面女主白发遭非议,男主用实际行动证明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为了女主不惜服用毒药把头发变白,只为女主不再受非议。简直爱的不要不要。听说拍电视剧了,期待罗云熙小哥哥” 白发皇妃-莫言殇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txt下载书包网
    “这个我最爱的赵丽颖演白浅,好期待好期待,厉致诚腹黑腹黑,追女主的手段很高级,徐徐诱之。女主白浅睿智能干,明知厉致诚是深不可测,却还是忍不住奔向他的怀抱。”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妖孽王爷世子妃
    “其实这本和纨绔世子妃有点儿撞,有人说是抄袭西子情大大的但是我觉得怎么说呢,我个人更喜欢这本。男主容奕的性格塑造的很成功,腹黑,矜贵,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当之无愧第一公子,男二等其他配角写的也很好。女主是一个有勇又谋,又可爱,不喜欢被别人掌控,偏偏又碰到个容奕又是个腹黑的,到了容腹黑这里所以得脑子都不够用。哈哈哈, 而另一本纨绔世子妃好看是好看,故事也很大气,但是个人觉得男主容景我真的喜欢不起来。自私小气又作,偏执,每次都故意受伤博同情,吃起醋来吓死人,喜欢不起来,越看越气,所以后面就弃文了,但以上仅仅属我自己不喜欢,也有很多妹子超级喜欢,因为真的写的很好。”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之绝sè毒妃小说
    “这本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很多妹子应该看过了,超好看的女强文,路非大大很厉害,最喜欢墨莲,也最心疼墨莲。”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蔓蔓青萝
    蔓蔓青萝全文番外txt
    “这个小说简单来说是刘钰,子离和青萝的故事。 初相识,青萝对刘钰并无好感,与子离是兄,是友,有依恋有快乐,子离承诺青萝她会是他永远的白月光,但却无法忽视他为了江山娶他人为妻的事实,她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子离给不起。 刘钰一开始只是觉得青萝好玩,就像冤家一样,就想惹她生气,但看她为了子离忧伤时又气,慢慢爱上她,为了她不顾一切。 子离呢不是不爱青萝,说实话还挺心疼他,后面为了青萝真的宁愿自己承担所有苦,后来也成全了他们。” 她既没有改造古代世界赢得古人景仰的宏愿,也没有成为万事通万人迷KTV麦霸的潜质,为什么会一觉醒来就从二十岁的现代大学生变成了异时空里的六岁小女孩?面对着一心让女儿攀龙附凤的宰相老爸,她只想快快长大,带着美貌娘亲早早跑路,免得被他打包发售什么四皇子子离和小王爷刘珏,她一个都不要!然而按照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