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纯爱于美色(有非清水慎入)】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新修版免费阅读
    “不多说,好文***”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小白杨
    txt小白杨
    “炒鸡炒鸡喜欢”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快穿之我快死了
    快穿之我快要死了攻受
    “推推推,接地气儿的文”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职业的素养小说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快穿之打脸狂魔
    书穿之打脸狂魔
    “不用说,好文***”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还我威武
    还我威武txt
    “” 骄傲的天才在学生时代讽刺了只能考第二的恶霸。十年之后,恶霸握权归来,誓将天才傲气踩于脚底,寻回他当年在他面前掉落的威武,可为啥最后变成誓要睡了他?!莫起轩你扳弯我还想跑?!天才与恶霸的对绝。军痞PK天才读者群号:188542957欢迎亲们进群来聊天,群里啥都有,小鲜肉,小帅哥,憨厚大叔,美…
  • 假戏真做吃掉你
    假戏真做吃掉你微盘
    “” 再世为人,冷冽狂纵的她穿越成为弱智儿,一夜之间,天晔大陆风云变幻!★★★★★叶家五小姐天生迟钝,二八年华却只有六岁智商,纵有惊世容颜却身份卑微,因着一场荒唐的指婚配与晔京太子为妃,只能成为一桩笑谈!世人欺她辱她,她却只会傻笑。百般欺凌,她以孩童的目光看着这个世界,却死不瞑目!★★★★★赤焰…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受惹上攻下载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危险男秘
    危险男秘免费阅读全文
    “笔者的第一部*** 攻:顾知航 受:首扬” ——这个男秘很危险,总裁可准备好?一个天生斥女人,一个不知情为何物;一个面瘫不近人情,一个傲娇笑面虎;一个精英名流砥柱,一个荧屏大众宠儿!圈层、骄子、业界、名模只是,真相真的只是这样?岁月抹不掉的过往,不能承认的身份,造化弄人的敌对!生死相隔面前,一切都变得渺小而无力!他只想生同寝、死同穴…
  • 你丫上瘾了?
    我丫对你上瘾
    “个人觉得网剧没有文好,看文吧” 有一种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难戒。第一章:我妈要结婚了!爸,我妈要结婚了。祝你妈新婚快乐!白洛因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耳根子后面、脖子上全都是汗,暑伏天气还没过,每天早上都是被热醒的。他用手随便胡噜了一下,手心都滴答着汗珠子,一大早就让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