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杀怪升级】小说书单
  • 无敌幸运戒指
    无敌幸运如意戒
    “游戏” 手戴戒指横行世界,扮猪吃虎奸诈猥琐,怒斩仇人热血复仇!闲暇无事了就调戏下美女,顺便踩几个地盘小爷也做做黑道老大!惹到小爷的,不管你是谁,不管你的后台多强硬,小爷必定斩之!其实小爷的梦想很简单,只是吃香的喝辣的,难道这也很过分吗?小爷口号是:敌人全踩死,朋友全爽死!小爷座右铭:要钱爷没有,要…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系统”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重生带个神空间
    重生带个神空间
    “空间” 重生后竟然得到了上古至宝混沌珠,话说,一宝在手,万物皆有!看林中如何一步步的走上成神,成圣之路,最终走向永生!在这里,有奇幻的科技!有神秘的远古文明遗迹!有奇异的外星种族!有神奇的修练者!有传说中的上古神藏!展示修练境界:凡境三重,化劲,化气,化神!真境七重:筑基,心动,金丹,元婴,离合,…
  • 无限戒指
    无限征服戒指
    “游戏” 天上掉下个馅饼,哦,不对,是神器,刚好砸到了杨枫,名叫梦幻紫光,里面有它前主人收集的无数文明,还有根据杨枫读过的小说生成的武侠小说世界,《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大唐双龙传》,还有更多的奇妙世界,魔法世界,修仙世界,科技世界,末日世界,晶卡世界等等,杨枫探索着各个世界,寻美探…
  • 异界全能戒指
    小说《异界全能戒指》TXT下载
    “游戏” 异界全能戒指,【起点四组签约作品】一名满身横肉的男人,一个无限神秘的戒指,一段异常精彩的旅程!这是一段因为穿越而引发的连串血案,这是一个异能者与魔法师、斗战士争相辉映的大6!如果戒指里蹦出一架机甲或者一条超人红内裤到这个世界来咳咳那可是很精彩滴!【注:是满身横肉,不是满脸横肉,也不是满身赘…
  • 最强系统
    最强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系统” 穿越前,他是世界游戏第一人。千人阵,万人屠杀,一人傲视群雄。穿越后,超级系统融入灵魂,成为世间无人能敌的至尊。御剑斩杀群魔,仗剑疯魔群神,道法灭妖,怒吼震万鬼。修灵成神,世间无敌。风流成圣,万千美女为之倾心。毁世的阴谋浮现,这最强系统的真正主谋,究竟是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系统》还不错…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txt下载诡
    “系统”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超级学习系统
    张文浩苏若然《超级学习系统》
    “系统”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全能戒指
    男主女主是徐剑星,徐剑,伊莎贝尔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 书写完了,这一次能取得如此的成绩,虽然比着很多人不如,不过,无聊也很知足,在这里少不了众多书友的支持,最后的一些内容,可能让大家不满意,但我真的尽力了,这一年来,也经历了很多影响心情的事情,在这里对大家说声对不起。由于个人的事情,影响到了书。但是无论怎么样,我也写完了,至少,算是正常的完本…
  • 未来游戏空间
    未来空间小游戏
    “游戏” 这是游戏,也是无限。游戏的升级闯关,无限的生死存亡。在大武侠世界中称王,在热血动漫中癫狂;战争的火焰燃烧不绝,机甲斗争响彻星空;当夜幕降临时,那颗沉寂千年的吸血鬼心脏也开始蠢蠢欲动。在血染的大地上,伴随着汗水与泪水,他们嬉笑、张狂着前进!——带着愤怒从地狱归来,我的敌人终将陷入无边噩梦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