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嫡女系列】小说书单
  • 重生之嫡女二小姐
    重生之嫡女二小姐 小说
    “看痴情嫡女如何复仇” 本书简介:相府小姐空有倾城之貌,却无女子之德。嫉妒长姐,暗害姨娘,对祖母不慈。胸无点墨,粗俗不堪,无半点才情。一朝偶遇欧阳世子,芳心暗许屡屡纠缠。却被世子红颜知己陷害,落入水中身亡。还落下一个不知羞耻陷害他人的名声。醒后惊艳睁眼,陌生的环境,陌生的灵魂。本想安安静静混吃等死。却总有人不想她…
  • 嫡女无双
    医倾天下嫡女无双苏漾尘
    “嫡女精彩逆袭” 世子府贴出告示:现征一名才貌双全,又懂得见风使舵,趋炎附势,见利忘义,过河折桥,见缝插针,刁钻圆滑的王妃。当然,当皇帝最之疼爱的秦王世子墨卿将这告示贴出之时,白家的二小姐,京城之中才貌双全,又懂得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白荷,轻轻一笑,信手揭下了告示,带着丫环离开。白苒啃着手中的半个馒头,脸上…
  • 重生嫡女谋略
    类似重生 嫡女谋略小说
    “。” 重生为户部尚书十岁嫡女甄钰,郑宝儿发誓这一世除了守护家人,更要为前世冤死的自己和母亲报仇!绝情的父亲、恶毒的表姐和舅父,她一个都不会放过。但随着一步步进展,却发现事情不是她想象的那么简单......公告,依依有好几本书在起点书坊,大家想看的话可以搜依依兰兮作者名就能搜到哦!《朱门春深》、《…
  • 侯门毒妃
    侯门毒妃零殇txt全文下载
    “悲凉嫡女一朝重生,看其如何复仇,称霸一方” 夫妻五年,她为他付出所有,他却在她难产之时,和她的嫡姐洞房花烛!一尸两命,含恨而终,真相浮现,原来她竟在谎言中生活了八年!她发誓,若有来生,她定让这些负她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安宁愿终身不嫁,也不愿嫁璃王为妃!”金銮殿上,她当众拒婚,震惊四座,所有人都傻了眼!重生回到六年前,同样的事情,她已…
  • 贵门嫡女
    贵门嫡女全本txt
    “看穿越女特警如何逆袭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当女子特警队特招成员重生到古代高贵嫡女的身上会怎么样?面慈心毒的爹爹妾室觊觎鲁国公府正室的位子?扮猪吃虎,有木有!口蜜腹剑的庶出姐妹各种花招想陷害她这个嫡女?见招拆招,有木有!腹黑狡诈各种小白脸垂涎她的美色想要娶她?善于利用,有木有!叫你推我入枯井,叫你合伙儿毁我名誉,叫你发花痴手段百出!…
  • 将门嫡女
    将门嫡女
    “看将门弱女如何逆袭成一代女强人” 现代白骨精穿成将门嫡女,虽不能事事如意,却也绝对不惧怕任何挑衅。阴谋诡计,生死博弈,不过是见招拆招。对于自己追求的幸福,谁敢阻拦,谁敢觊觎,别怪她沈玉阑不讲情面,心狠手辣!新书《冠盖六宫》已经开文,欢迎大家抱走~坑品保证哟~(阿音新建了群,群号292903306欢迎大家加入!敲门砖,顾婉音…
  • 嫡女策,素手天下
    类似嫡女策素手天下的小说
    “嫡女逆袭” 做人善到了极致,那便成了蠢!重生之后的慕汐瑶决定痛定思痛,洗白她那窝囊的前世,势必要活得坦荡随心,逍遥天下!此女,比毒妇更毒,比奸妃更奸,耍得起心眼,挨得起诋毁。恨起来让他、她、它都牙痒,爱起来惊天动地轰轰烈烈。暗助叔母斗姨娘,设计小叔保爵位,撕开闺中蜜友的假面具,前夫?不甩!宫斗不断,皇…
  • 药香天下:嫡女传奇
    【完结】药香天下:嫡女传奇
    “。” 异世醒来第一天,无良爹爹休了娘亲,扶正了姨娘。第二天,正室嫡女就被赶出了家门。你宠妾灭嫡,可以。庶姐姨娘想上位,也行。从此带着温柔娘亲忠心婢女,一手携空间发财致富,一手与美男共创幸福人生!开金矿,嫁豪门!可是日子好过了,爹爹想来认女儿,庶姐姨娘想来套近乎,冷血亲戚也跟着想来打秋风,没门!看…
  • 重生之嫡女长宁
    重生之长宁txt下载
    “悲凉嫡女逆袭记的” 当所有人都以为谢府的嫡长女谢长宁在十二岁那年死了的时候她却知道死的只是她的胞妹谢长乐而她谢长宁却顶着谢长乐的名字活了下去可是八年之间谢府倾覆夫君绝情她被囚深宫最后一杯毒酒了结生命睁开眼重回八年前这次她不会再是谢长乐而是做回了她自己谢长宁拽出幕后黑手延续谢家血脉寻个如意郎君愿一世长宁旧文公主…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秋姨娘
    “锦绣芳华” 临死前,她对天发誓,如有来生,就算身入幽冥黄泉、化身厉鬼,也要拉着那一对狗男女下地狱!世事难料,重生及笈之日,一场阴谋,一把大火,差点要了她的命新仇旧恨,浴火重生,嫡女归来,凶猛出招:嫡姐陷害?暗施小计,变成自己的打狗棒!姨娘恶毒?巧计让你做贱奴,乱棒打你个黑心婆!庶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