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正在追更的,以及养肥中】小说书单
  • 帝尊
    建武国,齐王府。齐王府是建武国历史最悠久的世家大阀,开府齐王早年追随武帝开创家国大业,打下万里江山,
    “玄幻,宅猪”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无上仙魔
    无上仙魔
    “玄幻,” 寂灭之后,修行文明掀开全新的一页。天才辈出,仙魔枭雄蠢蠢欲动,强大的仙职层出不穷。为证道无上,人间仙朝、阴川荒城、九天仙庭,妖魔教宫、十大仙职流派各路势力纠缠在一起,九天界陷入争斗。偏远域界,唐国少年罗川,原是次府庶子,遭人陷害之际,得到被绝世魔君看走眼的上古奇功。“人体有大药,可以成大道…
  • 最强剑神系统
    ;;;;血sè的天地如同一副画卷,随时便可渗出鲜血。;;;;苏败微闭着双眼,躺在血泊之中,一袭武衣破碎
    “玄幻,”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主宰之王
    ;;;;玄武阁是族中的武学重地,收纳了赵族数百年历代传承的各种武学秘籍,以供族内后辈子弟修习参悟,令
    “玄幻,快餐店”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书包网
    “玄幻,耳根”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十界图
    “玄幻,辰东”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万古至尊
    这段时间以来,李云霄一直精神恍惚,脑中时不时的闪现出各种画面,好像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还不时的出现
    “玄幻,重生”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 九阳踏天
    踏天九阳整本免费
    “玄幻,包子” 世间修炼,灵肉两极。灵者灵魂,操纵天地元力,感悟大道规则!肉者体魄,淬炼血肉筋骨,融合血脉传承!世人修炼,皆为有朝一日,能够至高无上,踏临九天!而当灵魂足够强大,便需无坚不摧的强大肉身作为祭台,点燃那永不消亡的火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踏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仙路春秋
    仙路春秋2079
    “玄幻,天才流” 一场场心痛,一场场殇。但叶白还要坚持,他的心里很清楚,他就是那最后的希望,若他现在垮了,这个大千世界,就完了!那些活着的人,也完了!尽管无数修士,已经将叶白抛弃,没有任何为他争取时间的想法,在暗地里,在角落里,阴险的幸灾乐祸着。但叶白还要坚持,只为那些支持他的人!转过身去的时候,叶白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