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趣味阁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隐婚萌妻:老公情深不换
    隐婚蒙妻老公情深
    “” 当他和绯闻女友巴黎逛街上头条,她眉眼弯弯:“这回我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嘛!”当他出门和市长千金吃饭,她面若桃花:“这条领带更配。”当他要和商家小姐订婚,她选择离开:“老公,出差顺利哦,等你回来有惊喜!”数日后,男人危险的气息逼近她:“离婚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所谓的惊喜?”“对呀!多好的礼物啊,…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百度云txt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高冷男神 竹马你别跑
    “”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 宠妻如令
    宠妻如令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病娇男神暖宠萌妻
    病娇男神暖
    “” 传闻南家三少南书锦有两个人格,一个霸道傲娇,一个呆萌抑郁,而这两个人格,都爱上了同一个女人。抑郁人格:“我有一种良药,她叫宋惜颜。”霸道人格:“宋惜颜就是我南书锦的妻子!我没认错人!”新婚前夜财产被未婚夫转移,宋惜颜一夜之间从豪门千金变成落魄孤女,靠拉小提琴卖艺为生。偶然间救下受伤的南家三…
  • 诱徒成妻:师父太妖娆
    坡下,叶竹儿侧卧在地上,看着坡上因自己而压倒的草,狠狠地喘着气。疼!全身都疼!小小的骨架像是摔散了一
    “” 穿了异世,成了只狗狗。遇到一人,拜为了师父。师父是什么样子的?师父不都是一身白衣,清冷无比,嫡仙气质吗?面前这货一身红衣,妩媚妖娆是肿么回事?还有,还有,美人儿,你只是石虎(师父)不是加虎(家父)你这管理教育问题、操心成长问题、她叶竹儿都忍了!为毛连她人生大事都要掺和一下啊!!叶竹儿咬牙看…
  • 盛世隐婚:绝宠小娇妻
    盛世隐婚绝世小娇妻
    “” (甜宠文已完结,推荐木木新书《美味甜妻:司先生,住口!》)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她莫名其妙的“勾引”了京都裴少。于是——“叔叔,我被困警察局了。”不久,一大队手持枪支的黑衣人冲进警局,就差将这里轰上天。“叔叔,有人说是你老婆,让我小心的伺候她。”瞬间,该女消失,某男也身体力行告诉她,他…
  • 腹黑老公笨笨妻
    黑帮冷少笨笨妻 全文
    “” 连续相了五次亲失败,灰心下她冲动的嫁了一个认识不到两小时的男人。本以为结个婚就像过家家,完了后她可以继续出去完成自己的理想。本以为自己老公就是那种看起来斯文有礼的好好先生,结果、、、、、、完全相反。于是,一段甜蜜,温馨的婚姻生活展开了。
  • 妻心如故
    男主女主是阿竹,陆禹,昭萱的小说是什么
    “”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