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羽清 非主流】小说书单
  • 养妖记
    小说《养妖记》TXT百度云
    “好” 历史向,仙侠文,小幽默,小吐槽。圈地盘,养妖怪,补天地,终逍遥。因为修仙者过渡掠夺资源,让整个世界已经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就在此时——一名普通的二逼文艺青年穿越到了一个出身低微志向远大严于律己宽于待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乡村贫寒少年身上这位立志要当状元的贫寒少年,立马就变成了二逼青年欢乐多。好…
  • 我是会长
    我是神我会
    “好” 我是会长君不见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txt下载 奇书网
    “好”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纸神
    纸神txt全集免费下载
    “好” 一本真正的“异能”类小说,只有想不到,没有不可能。拥有奇怪能力的少年任潜悠,从隔壁的院子里拣回来一个神秘的黑衣人,同时目睹了一场安静而震撼的大战然后,平静的生活再也和他无缘,他步入了一个属于强者的世界。“如臂使指”的“纸刃”,“灵魂分身”的“纸鹤”,“穿透空间”的“偷窥符”,可以改变身体年…
  • 修神外传
    修神外传仙界篇全集txt下载
    “好” 神秘的圆环自天而降,似是穿过了无名的时空,被深深的埋在地下。乡下少年张小花,如我们般的平凡,可是自从他得到这个神秘的圆环,他的生活就发生了变化,他慢慢脱离了正常人的人生轨道,步入莫测的江湖,而在以实力为尊的江湖中,他又是如何从一个普通的乡下少年,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呢?而他的习…
  • 仙绝
    仙绝txt全文下载
    “好” 千般法宝,不如一枚灵符在手。一枚灵符,无论等级如何,都会引得天下英雄舍命争夺,不惜血溅五步。千般灵符,不如一枚天命神符。寻到一枚和自己的资质、性格相契合的天命神符,问鼎天下也不是奢望。武罗上一世凭借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一统南荒魔道。近百年间,九大天门不敢涉足南荒一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
  • 异界萌灵战姬
    小说《异界萌灵战姬》TXT下载
    “好” 这是一个宅男穿越到异界,潜伏十年后,终于开始发力的故事。异界竟然有网游?竟然还是地球上众宅梦寐以求的虚拟网游!格斗,机战,副本,升级,怎么什么类型都有?异界竟然有小说?什么,当前最热门那部电视剧就是同名小说改编的?!这还是异界么?李云感叹,看着面前电影院门口写着的“周末情侣半价”,看着从自…
  • 埃提亚
    埃提亚笔趣网
    “好” 作者:上帝不在天堂序序章AD2069年南太平洋接近新西兰的一个小岛上——“教授!安德烈教授,成功了!我们终于成功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大声叫喊着,冲进了禁闭大门的会议室。“MRchen!你应该明白这是什么地方,这个会议室不是你这样的低级研究员能进入的。”坐在会议室主位上一个白皮肤的中…
  • 我是船长
    我是船长小说下载
    “好” 铜族被称为巨人之族,他们憨厚坚忍,骁勇善战,为了责任、承诺与荣耀,铜族人无所畏惧。一名普通的黄族少年,从自己的养父那里继承了一颗铜族人的心,同时还继承了他深藏在心中,不曾完成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船长。在浩瀚的宇宙之中,不停前行,前行,从不停留,永不驻足,穿过一个又一个星球,穿越璀璨星河…
  • 劫师
    小说《劫师》TXT百度云
    “好” 天劫是为了维持位面的平衡而存在。劫师就是掌握天劫的人。一个意外的劫师名额,让一千名天才少年开始了疯狂角逐。无数个位面,无数种规则,无数名强大到影响位面平衡的强者,是强者被审判,还是少年被扼杀。在这些疯狂与杀戮中,第一千零一名少年安静地走来。他只是喜欢穿行在不同的位面,看看形形色色的人,在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