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功德系修仙】小说书单
  • 土地养成计划
    土地养成计划
    “值得一览” 《土地养成计划》故事提要——苦逼张阳魂归南朝,功德加身敕封土地!“前世苦逼也就算了,怎么当个神仙还是个大街货,老纸不干了!”张阳怒吼一声,斗志昂扬。谁说土地不如人,张阳偏偏不信邪!“大仙,山下来了一群和尚哩!”“啥?香火都是老纸的,给我灭了他!”张阳拍案而起。“神君,那妖精邪魔又来啦!”“…
  •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
    从湖伯到2玉皇大帝
    “我很看好他” 湖伯大人不好了!村民们又丢童男童女来献祭了,说是求您布个雨。什么?把本湖伯这里当幼儿园了吗?是想让本书被和谐吗?河蟹先锋,传本湖伯旨意,根据法律规定,咱这只收十四周岁以上少女。湖伯大人不好了!隔壁家山神率领大军攻过来了,说您香火捞过了界。什么?一只小小白虎精也敢嚣张?老虎不发威,把本湖伯当…
  • 从在三国当土地开始
    从三国当土地开始
    “可以” 东汉末年,诸侯争霸!这里文臣武将各领风骚,好一个战神辈出,群雄逐鹿的时代......这里有战神吕布,单枪匹马,以一当万!这里有妖孽诸葛,呼风唤雨,改天换地!这里有天师张角,撒豆成兵,雷霆万钧!这里有曹操,刘备,孙权.....这里有土地,聚香火......等等,土地?我去,这是神话还是历史?…
  • 小土地修神传
    秘修土地神
    “还可以” 天当棋子,地做棋盘,看一方土地如何翻天覆地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感谢墨者平台免费封面支持
  • 土地养成系统
    土豪养成系统
    “这个!” 有了土地养成系统,小小土地也能威震一方!“求求土地爷显显灵吧!”放心,只要你供上香火,本神就满足你的愿望!“神君,有邪教来本镇传教。”这还了得,敢来抢我的香火,看我不灭了他!“神君,有妖魔攻过来了!”怕什么,有本神在,一切都不用担心!全新的土地视角系统流种田文,期待您的支持!群:一九二六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