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各种之最】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txt免费下载
    “最合楼主口味的仙侠 三部曲终章 前两部神剑永恒 仙傲 经典之作 强烈推荐”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唐砖
    唐砖下载txt完整版
    “最温馨最舒服的历史文 不多说 五星推荐”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全职高手
    免费看全职高手小说软件
    “设定最棒的小说 可看性很高的小说 作者自己能够完美设计出一个游戏 一个看着很真实的职玩世界 蝴蝶蓝出品 强烈推荐”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连载
    “最长的网游小说 最棒的网游小说 主角周旋于NPC世界 崛起于NPC世界 五星推荐”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下载txt免费
    “好吧 最符合楼主口味的仙侠文之二 依稀记得剥皮僵尸 依然记得小莫哥 蒲 韦师 公孙小娘 人物性格的刻画没的说 故事没得说 强烈推荐”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 绝顶
    绝顶全集txt下载
    “最淫荡的小说 淫荡不适合说推到多少女主 而是牛笔骨子里透出来的那种味 没错 作者就是牛笔 强烈推荐” 绝顶-牛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