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目前在追的……不常见的】小说书单
  • 不死神凰
    不死神凰起点
    “……” 墨门弟子方烈,少年时期饱受欺凌,更被陷害为奸杀灭门的贼凶,但他却凭借大毅力,得大机缘,修得《神凰涅槃经》,有了无限复活的不死之身。从此之后,方烈便走上了一条专治各种不服的金光大道。纨绔子弟,管你爹是谁?管你师父是谁?管你师门是谁?照杀不误!修真前辈,魔道巨蘖,见了方某也得规规矩矩,打不过你…
  • 聊斋游记
    聊斋游记txt下载
    “……” 新坑~《大美食家》连接:[bookid3340268,bookname《大美食家》]可以去看看,还是原来的风格————————————————————————————携着世界赐予的气运,来到此间天地,凭着斑驳无常命格,得仙门真道传承,于尘世中洗练。养白狐,结土豪,交权贵,红袖添香,一醉红尘…
  • 武墓
    武墓在线阅读
    “……”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借助血脉之力,获取本属于凶兽的各种血脉神通,发挥出惊人战力,此为古族。担山赶月,追星逐日,焚天煮海,法天象地,三头六臂......无…
  • 都市藏真
    都市藏真小说免费阅读顶点小说
    “……” 韩孔雀无奈,平时柳絮不在家里,而只要她在,就一定要坚持做个好媳妇。韩孔雀没办法,只能回来伺候家里的几个孩子。过了一会儿,柳絮又给每人做了一份牛排,这次所有人都吃饱了。吃饱了,众人夸赞了一下这美味的牛排,憧憬了一下混沌空间内部最顶级的那群牛,就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小子,不要失望,你已经做得…
  • 完美世界
    完美小说世界小说下载txt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低调术士
    低调术士txt全本下载
    “……” 当敲打出“全书完”三个字时我的心情,两年多来从未有如此的平静和轻松过——2013年六月份正式开始写,七月份上传,至今两年多了。《低调术士》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展开去写的情节、人物、篇章,但写到后期,许多许多计划中的东西,我已经觉得没必要再去写了,虽然,那些也都很有趣,但却没意义。两年多的时…
  • 神级天才
    神级天才
    “……” 一个从小便靠捡破烂为生的少年,饱受着别人的白眼和嘲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天才!——他无意间获得一台电脑,于是计算机行业的基本格局被改变,整个黑客界因他而翻起了惊天巨浪!——他画了两幅画,名为《蒙娜丽莎姐妹的微笑》,世界上的名画鉴定机构居然全都认定这两幅画出于达芬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