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百读不厌】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已完结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是魔尊txt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御人
    御人有声小说
    “” 不拐卖哪来人才济济、牛马成群?不腐败何以振兴经济,提升就业率?不腹黑怎么包养弱小,蹂躏各路枭雄?作为一个有理想有追求三观端正事业有成的良家少女,白茯苓觉得自己需要的是可以供她折腾欺负的忠犬男,不是这种以折腾欺负她为乐的腹黑男!面对惹不起躲不起的凶猛大魔头,她只有施展御人绝技,与他斗智斗勇死…
  • 贤臣养成实录
    贤臣养成实录 小说txt
    “” 现代,她努力将自己活成榜样,在家人心中,却仍抵不过外头来的私生子。一朝穿越,她成了他!勤奋读书,科举入仕,谦谦君子,辅佐明君。为女性大开方便之门。谁说女子不如男?PS:女穿男,不搞基。一个是平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一个是相濡以沫的夫妻亲情。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现代女孩穿越为古代仕宦子弟,并努力修…
  • 妾大不如妻
    小说《妾大不如妻》TXT下载
    “” 【起点女生网一组B班签约作品】刚刚来到陌生朝代便嫁人为妻也就罢了;刚刚人妻即为人母?!好吧,好吧,这也可以接受——我们不做白雪公主她后妈就可以了。但是,她的“孩子们”是不是年龄有些过于太大了?!上有公婆,下有儿女,外加一群虎视眈眈的妾室,看红裳一个来自现代的女人,大宅门里柴米油盐的生活。封…
  • 江南第一媳
    江南第一媳小说txt全集下载
    “” (新书《日月同辉》已上传。恳请新老朋友支持。)烟雨江南,桃花三月,八岁的穿越女林馨儿披着红盖头出嫁了。夫君是当朝尚书嫡子!林馨儿坚定认为:天上不可能掉馅饼!莫不是个病秧子,娶她过去冲喜的?听说夫君身体康健,活蹦乱跳!那肯定是长得丑陋不堪?听说夫君眉目俊秀、齿白唇红!林馨儿恐惧:那他一定是个…
  • 美人谋律
    美人谋律小说全文免费
    “” 生在军户之家,祖上操贱业,住在贫民区很杯具了好不好?但是,本姑娘擅长的是洗具!且看现代女律师重生为古代女诉师,虽然无钱无权被歧视,好在诡计多端、口吐莲花,伶牙俐齿能发家。内修理极品继母和亲戚,外舌战流氓恶霸与君臣。我的目标是:上得了公堂,下得了班房,斗得赢凤凰,掐得死小强。某女拉下窗帘,低…
  • 覆手繁华
    覆手繁华免费在线阅读
    “” 她是个瞎子,在黑暗中生活了二十年。最终被冠上通奸罪名害死。当她重新睁开眼睛,看到了这个多彩的世界。——翻手苍凉,覆手繁华。一切不过都在她一念之间。PS:他知道那个杀伐果断的女子,一抢,二闹,三不要脸,才能将她娶回家。还不够?那他只能当一回腹黑的白莲花,引她来上当,要不怎么好意思叫宠妻。虐极…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新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