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穿越的最好看】小说书单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追妻废材五小姐
    “”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霸宠之皇叔的金牌萌妃
    小说《霸宠之皇叔的金牌萌妃》TXT百度云
    “” 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大学生,却赶上潮流,穿越了。当她变成长相平庸,懦弱,任人欺凌,年芳十九都未出嫁的易尚国三公主,又会发生何事呢?可谁又可知?她那张平庸的脸下,是何等的绝色?是一张让多少男人为之痴狂的俏脸。他、易尚国晨王,一国战神王爷。俊美,腹黑,狂傲,俯视众生,冠绝天下,没人不知道他的事迹。…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腹黑青梅:冰山竹马么么哒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冥王的宠妃
    冥王宠妃动漫
    “” 她本是现代忍者特种兵,却因能力太高被国家害死。她是丞相三小姐,一个不受宠的庶女,被姐姐陷害扔进冷院饿死了,却无人所知。灵魂交替,她变成了她。再一次出现在众人面前已然成了和亲的人。好事怎么会想起她?冷笑只因要嫁的那个人是重病缠身的冥王。无碍只是换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罢了。只是这王府中的明争暗斗,…
  • 腹黑小狂后
    无情黑腹小狂后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宝宝联萌:魔君拐回家
    宝宝联萌:魔君拐回家
    “” 她,天才斗气杀手,被亲生妹妹下毒致死;她,方家废物灵女,未婚先孕,被逐出家门。当她变成她,再睁眼时,锋芒毕露,惊才艳绝,世间万物皆为她臣服!他,神秘莫测的魔君,身份无数,行踪诡异,却独宠她入骨。“娘亲,宝宝喜欢那个!”某宝眨巴着萌动的双眼,指着某男身上的九品魔晶。某娘亲眸子都未抬起,“喜欢…
  • 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
    重生小说女主叫慕容雪夜逸尘
    “” 关于邪王宠妻:腹黑世子妃:一朝穿越,腹黑狡诈的她竟成身中寒毒的病弱千金,未婚夫唯利是图,将她贬为贱妾,她冷冷一笑,勇退婚,甩渣男,嫁世子,亮瞎了满朝文武的眼。不过,世子,说好的只是合作算计人,你怎么假戏真做了?喂喂,别动手动脚的。世子腹黑一笑:“你手太凉了,我帮你暖暖脚也凉了,我帮你暖暖。…
  • 萌妖当家,扑倒执剑上神!
    扑倒执剑上神
    “” 关于萌妖当家,扑倒执剑上神!:不一样的仙侠,有【门派】,有【宫斗】,有【美男】,有【妖物】,有【诙谐】,有【肉吃】,偶尔客串下后妈。记得【收藏】哦~o(n_n)>她是桐山上一朵毫不起眼的小松茸。再过几日她便可以幻化人形,游玩世间,却被一只灵鹰错当是千年灵芝叼回炼丹房里炼药。“上神,我不是千…
  • 师兄个个都好坏
    师兄个个不好惹
    “” 要不是为了找到能够帮助她重回现代的桃木牌,打死她也不会女扮男装,跑到这该死的荒山上去拜师学艺!不过,这样的生活好像也不坏,美男如云,堪比花娇,这么多俊俏师兄宠她怜她那个沉稳的二师兄,为何一见她就面带微笑?那个酷酷的三师兄,为何总是喜欢亲近她,戏弄她?那个温暖如春的四师兄,为何会对着她的随身…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下载txt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