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女主长篇言情】小说书单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的爱情 最好的你全文免费阅读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小说《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TXT下载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爱妻小说
    “”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全民老公带回家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呆萌配腹黑:倒追男神1000次
    呆萌配腹黑倒追1000次
    “” 当年她懵懂无知,想尽一切办法只希望他能够将目光停留在自己的身上。后来她恼羞成怒:“陈亦然,把你的手从我身上拿开!!你以为我还是那个无知的少女吗??”他邪魅一笑道:“嗯你早就是无知女人了。”她咬牙切齿:“在我的印象里,你一直是个严肃认真又正经的人。”他欺身而上堵住她的唇:“是啊,我只对你不正…
  •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冷少
    爱妻入骨独占第一帝少
    “” 新文男女主双向军人军旅第二部:重生军营:军少,别乱来,请多多支持哟。当冷少遇上首席特种兵,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角力赛,是一场你追我跑的追逐赛,她躲得辛苦,他却追得开心。她咆哮:“你TM是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啊!”他淡定:“女人无数,心却只为你而跳动,”她是重生而来走向荣誉颠峰的首席特种兵,在黑道…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一见倾心误惹
    “”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一直喜欢你免费阅读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炮灰逆袭:极品炉鼎要修仙
    炮灰逆袭极品炉鼎要修仙全文免费读
    “” 咳咳,我是一个炉鼎,嗯准确来说,是一个不知道存在了多年的炼药炉鼎。不过呢,拥有灵智还是最近的事情啦。只记得那一天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然后有几个不怀好意的男人一边坏笑一边走近我然后,然后就呜呜呜,轰隆一声巨响,一道惊雷就劈了下来,接着属于我的传说就此开始了!且看小小萝莉炉鼎炼丹药,控神火,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