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本人喜欢】小说书单
  • 温水煮沫沫
    翟慕杨宋怡《温水煮沫沫》
    “”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农门小辣妻
    农门小辣妻在线阅读
    “” 穿越成没爹有娘的农家小白菜一棵,夏雪晴表面很淡定,内心很崩溃,好在老娘彪悍,老哥勇猛,咱自己有手有脚有空间。于是,夏雪晴撸胳膊、挽袖子,一路爽歪歪的开始了开挂的人生。可是,那个温润如玉的夫子先生,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了当朝炙手可热的七王爷?不是说七王爷阴狠毒辣,心思狡诈吗?某王爷听后,淡定的道…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重生六零 翻身做主小媳妇免费阅读
    “”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我在末世有个庄园
    我在末世有个庄园全文免费阅读
    “” 驯服六翼紫金狮,驯服亡灵法师,驯服千丈鬼藤蔓的传奇驯兽师杨天回到了末世的前三天。重生归来的杨天将弥补前世的遗憾,陌生又熟悉的庄园回到了自己的手里。捡到一颗《海贼王》世界的烧烧果实,吃了烧烧果实能否吞噬《斗破苍穹》世界的异火?什么?《英雄联盟》世界的复仇焰火来到了地球,也要吞噬异火?使用庄园…
  • 重生七零:媳妇有点仙
    重生七六年媳妇儿有点仙
    “” 一段人生的终点,难道是另一段人生的起点?历劫失败的杨云霓百思不得其解,重生到这个缺衣少食的七零年代也就罢了,附身于一个八岁小村姑身上,她也不计较,可让人崩溃的是,这个大陆居然没有灵气!杨仙姑忧郁了:是随波逐流?还是奋起反抗?等我能混餐饱饭再想想吧!哎,这位长得像我师哥的知青小哥哥,我是有点…
  • 重生空间:王牌千金
    重生空间王千金
    “” 她是华夏王朝最年轻的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被自己一手养大的狼崽子一杯毒酒赐死。摇身一变竟然成了软弱无能的。面对同学排挤,闺蜜陷害,林烟冷艳勾唇,别着急,排排站,让姐挨个虐!说她蠢,她是全国的高考状元,天才少女。说她傻,股票古玩随她玩,金融大佬在她跟前也只能做小弟。面对某个大boss,林…
  • 七零年代好生活
    七零年代末生活txt下载
    “” 重生七零年代,她成了名声最差的村姑,人人避之不及。娇娇媚媚的唐翘看了下手里的烂牌,不怕!当干部,教种植,发家致富,考大学,混得风生水起。只是,为啥见了那个男人,就走不动道儿呢?努力勾引他,调戏他,诱惑他,把硬汉叼到自己的香窝窝里。什么?你说我善解人意?不不不,我只是善解人衣!标签轻松美食种…
  • 八零福妻美又娇
    第1章穿成年代文的炮灰女配九华县,红星村。知青大院外边的墙根处,一群人正围着地上满头是血的小姑娘指指
    “” 穿成年代文里勾引男主的作精狐狸精炮灰,还附带一个极品便宜未婚夫和心机白莲花堂姐?阮思娇表示,极品而已,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扇一双。奈何,根本用不着她出手,爷爷奶奶宠她上天,爹妈兄姐视她如珍宝,原来她拿的是团宠剧本!高大的男人将她抵在车头,“我不配拥有姓名?”阮思娇:“”等等,说好的高冷男神…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txt下载百度云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快穿之拍死那个渣
    快穿之怕死那个渣
    “” 末世联邦的军方总教头,人人眼里的战斗狂魔凤姬难得纡尊降贵地睡了一个男人,却把自己给睡死了。死了也算了,还被一个虐渣系统给绑定!!\n凤姬表示很生气,任务世界的男主女主都为之颤抖!!这个不按套路出手的总教头,从来都没想过帮宿主过上什么辉煌的逆袭人生,而是把自己逆袭成王,然后挑三拣四地宠幸男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