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玄幻异界】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第58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物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药香逃妃
    全文免费有声小说药香逃妃
    “” 小说药香逃妃简介:七月怀胎诞下一子,被身为摄政王的夫君下令活活打死。只因,亲妹说她与西席先生有染!重活一世,林绯叶学医学毒,踩白莲花、斗姨娘、虐刁奴混得风生水起。却唯独对那个桃花素雨下的男子硬不起心肠只因那一眼便是前世今生,似成了业障。终究还是一番痴心错付,躲你,避你,愿此生你不再如梦。王…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5200
    “”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 妃子狠毒,第一废材狂妃
    小说《妃子狠毒,第一废材狂妃》TXT百度云
    “” 当21世纪暗黑世界叱咤风云的至尊女特工,转眼成为云苍大陆的花痴废材皇后。虾米?!新婚夜被渣皇帝放鸽子?堂堂嫡女还被路边捡来的小养女逆袭成为女主?一介皇后还被冷宫虐待最后上吊致死?当强者之魂,霸气重生时翻天覆地就要你好看。我冷玄裳可不是这任人欺负的软脚虾!渣皇帝不爱?滚粗!姐还不稀罕当皇后!…
  • 太子
    太子小说下载
    “” 太子-鹦鹉晒月
  • 美男甩不掉:废柴腹黑女
    美男甩不掉 废材腹黑女 小说
    “” 身为世界杀手组织公认的最强杀手组织——“末夜”的杀手之一的思末羽,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设计杀死。异世重生,竟成为朱雀国被打入冷殿不受宠的废柴四公主。银眸初现,懦弱废柴变身狡黠美艳少女。女扮男装,一边是朱雀国失踪的废柴公主,一边却是闻名四国一夜之内崛起的杀手组织的首领墨玉。乱世邪气,本想着…
  • 女配有毒:小师妹的逆袭
    毒女的逆袭小说
    “” 宁晓晓熬夜看完一本女主修仙小说,一觉醒来竟然悲催的成了书本里同名同姓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老天,让人怎么活?还好随身附赠作弊器,空间在手,炼丹、炼器、制符再也不愁,从此脱贫致富,逆天改命,玩转修真大陆!随之而来的,是一些不开眼的人不断的上门来找她麻烦。有爱慕女主的冷酷师傅、腹黑大师兄、邪恶魔…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有声版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郡王请自重
    郡王请自重00小说
    “” ()()腹黑男心干净,喜欢请戳——【男主版简介】顾无欢,云若国礼郡王,又是江湖第一毒医座下关门弟子。传言,公子无欢,丧心病狂,貌比妖孽,心若蛇蝎。◆————————————“无欢,就让我成为你的人罢。”厨房内,太尉长女将一包药粉倒入鸡汤,一个转身吓了一跳——“温柔香?这个药实在不怎么样,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