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宠文 好看 快穿 冷兮自留】小说书单
  • 我是女先生
    我是女先生txt 网盘下载百度云下载
    “我觉得很好看 很喜欢看玄学类” 我命硬。这是我一出生便会萦绕在耳边的话,算命的瞎子说我是白虎座煞,女生男命,先天刚硬,克夫克子克自己。村里人都说我活不下来,阳气太烈,就算是硬保住命了,以后也是个傻子。可当领堂大神的姥姥不服,年年为我烧替身,拜堂口,收兵马,积福德我是白虎女,带你认乾坤。......
  • 祸国妖王宠毒妃
    祸国毒妃txt下载海妖麻麻
    “。” 【一对一爽文,男女双强双洁,丧心病狂变态宠】前世,水濯缨以十年时间复一场血海深仇。穿越了,连个落魄嫡女庶女都没当上,穿成一个亡国郡主,沦为俘虏被卖到敌国的丞相府中,当了最低贱的烧火丫头。命如蝼蚁草芥,随便哪个夫人小姐都可以说杀就杀。水濯缨微笑。她的命很卑微是么?那就试试看好了。夫人要打杀她…
  • 重生之盛世暖婚
    江城第一美女电子书
    “。” 处理好出轨的老公,报复完小三,却意外身亡。顾烟觉得,这一定是前世作孽,才会遭到报应。重活一世,她扮猪吃老虎,新生活三部曲走起。第一:护住前世因病去世的妈妈;第二:揭开亲父婚内出轨外加有私生女的伪善面具——扫出门;第三:那对破坏了她和妈妈两个人婚姻的小三母女——杀无赦!一切尽在掌控中,却不想…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傀儡之天才玄灵师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免费
    “双重生”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豪门重生之妇贵追人
    “宠文 很虐”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苏青峰已经忘记自己到底有多少岁了。他活了太久太久,久到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的年纪。“师父,天冷了,您要多
    “快穿新文”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 快穿系统:万人迷攻略手册
    快穿系统万人迷攻略手册txt下载
    “快穿新文” 她,肤白貌美,是天生的万人迷。仅仅是一个眼神就能让冷血总裁为她散尽家财;仅仅是一个动作就能让冰山帝王为她倾尽天下。某天,一个系统找到了她。“是不是觉得人生很无聊?想不想多一点生活的乐趣?我们为你提供无数的攻略对象!每一个都是冷酷无情腹黑无极限!想不想挑战?”梦雅挑了挑眉,艳丽的桃花眼让人无…
  • 萌宝抢婚:陆少,别心急
    萌宝抢婚陆少别心急全文免费阅读
    “。” “一会儿,能不能轻点?听说第一次会很疼!”“乖,不会疼的!”可是,为什么她第二天两条腿直打哆嗦,根本下不了床?!起初,她还不明白为何偏偏浊世的贵公子,会有一个如此古灵精怪且生母不详的儿子。现在,她才发现他们都是内里焉坏的主,共同的目标就是:跟她睡!终于,她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享誉娱乐圈的…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免费阅读全文
    “。”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