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重生】小说书单
  • 农家娘子喜种田
    慕贞宋氏《农家娘子喜种田》
    “@” 作为一个穿越者,还是穿越到古代落后的农村,儿小夫弱,家徒四壁,上有恶公婆,下有坏叔嫂,慕贞表示压力山大。没有金手指,要怎么混?不过,做为穿越女,懂吃会吃都是发家致富的良方。不信?你问问,吃过椿芽儿吗?知道红薯可以变成面粉一样吗?见过神仙吃的豆腐吗?知道什么是野鸡爪子吗?没有?那好办,好歹依…
  • 后妈契约
    小说《后妈契约》TXT下载
    “@” 他为自己和孩子的安危不得不远走美国,孤单的生活让他越来越了解家对他的意义而她就是他心灵的归宿这虽然是我的第一本书,但我保证每天有更新,保证不会烂尾。大家放心收藏看书吧!新人新书爱看书的朋友多多收藏啊!!!!
  • 家里养个狐狸精
    家里养个狐狸精 在线
    “男主的深情挺让我感动的,可惜不是免费的” 本书讲述的是一名普通平凡大学生与一名可爱妖艳小狐狸的快乐双修故事~~~2010年,请看,咳咳,人妖情未了本人在17K连续完成两本作品,一本120W字,一本270W字,请大家放心收藏~狐狸窝1群2群3群4群5群6群7群(满)8群:128985497(大量空位)
  •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
    娱乐圈之名门影后乐文
    “女主比较万能吧” 本文女强一对一爽文全文主旨就是宠宠宠苏苏苏女主金手指大开虐渣男渣女有不喜欢的读者可以直接离开作者玻璃心拒绝恶意评价纪萱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只是故事里的恶毒女配存在的作用就是为了衬托出小白花女主的高洁淡雅成为男女主感情的催化剂这让她怎么能甘心当系统找上门承诺只要完成任务就让她重回过去她毫不犹豫…
  • 农门悍妻:娘子,救命啊
    农门悍妻娘子救命免费阅读
    “女主性格有些冷,但是对爱的人真的很好” 一觉醒来,两个又脏又瘦又黑的小孩张口就是一声‘娘’,作为大龄剩女又有洁癖的肖然,顿时亚历山大。面对极品的公婆,尖酸刻薄的妯娌和不省心的小姑子,简陋而破烂的小院里,整天鸡飞狗跳,争吵不休,肖然彻底的无语了,她还能睡回去吗?当他们将矛头指向肖然时,肖然岂是那种逆来顺受的人,那怎么办?坚决分家。…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书之美满人生 小说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种田娶夫养包子
    种田娶夫养包子 微盘下载
    “@” 穿越家徒四壁,憨夫萌娃一双。赚钱养家糊口,修屋挖井管家。养猪养鸡养鸭,种田种地种瓜。盖大棚做美食,开铺子有钱花。娶得好夫一个,闲言碎语睬他。斗奸商破诡计,有依仗德权势。夫妻和睦无双,聚美名传佳话。憨夫说,“我嫁妻嫁的理直气壮,宠妻宠得理所当然,但凡知道她一路走来的艰辛,谁敢说这样的妻子我嫁…
  • 归居田园:一品夫人
    归园田居一品夫人小说百度云
    “@” 莫名其妙睡个觉就穿了,这是要闹哪样?家徒四壁,一溜儿天天喊饿的小屁孩?一群整天欺负自己的极品亲戚?苏云怒了!敢让姑娘我一时不爽,我就要让你们一辈子不爽!嗯?还有天赐纨绔夫君来帮忙?哟西,好极!夫君,揍极品咯!新书《爆炒大唐:最强嫡女》正在连载中,绝对爽文,逗比风,欢迎新老童鞋围观!书友群号…
  • 重生幸福农妇
    叶儿刘应东《重生幸福农妇》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幸福农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幸福农妇》作者:风飞凤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千金笑
    千金笑 txt下载
    “@”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