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末日文】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被逼成圣母
    末世重生被迫当圣mǔ
    “★★☆看完就忘,印象最深的是001 004 007作者起名废,蛋疼” 肉书屋VIP.7.8完结,总书评数:2388当前被收藏数:4808米艳情重生了,在末世爆发十年后终于远离了小三的安稳日子里重生了。爱情里没有什么舍不得,只因为对背叛的醒悟还不够!重新来过的米艳情发誓,渣男白莲花都去死吧,本小姐惹不起还躲不起吗?第1章米艳情这辈子就没这么难受过,就像是一双无…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二
    “★★★☆修仙淡漠受,豹子攻”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末世之拖家带口
    末世之拖家带口txt下载
    “不知道是不是这本,全名末世之拖家带口过日子,bg文,主角有个隐形可移动的家,三观正,收养孤儿,充满正能量的末日文★★★★” 李欣和唐羽母子俩无意中得了个美丽的空间,结果美好的日子才过不到一年末世降临了,且看一对母子是如何带领家人混迹末世。兔兔新书《揣着手机闯异界》此乃送给兔兔家宝贝生日礼物,有宝贝在身后鞭策请亲们放心跳坑。
  • 末世之当女配成为BUG
    末世之女配是bug下载
    “★★文笔差情节俗逻辑废” 当女配成为BUG,圣母神马都去死好吧,她承认,作为一个被作者狂开金手指的女配,她真的不想再说什么了咳咳,本文虽然有某些雷点,并且一直在往挥洒狗血的道路上前进,但请相信偶的人品,绝对不小白撒~~☆~★~☆~★~☆~★~☆~★~☆~★~☆~★~☆~★~☆~PS:本文乃作者在书荒之下滴兴起之作,…
  • 灾后
    灾后书包网
    “★★★☆末日后的生活,种田文” 肉书屋金牌VIP.08.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0275当前被收藏数:12132一种新型的强悍病毒在地球上肆虐,人类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花了整整五年时间才终于战胜了它,在这五年时间中,为了方便管理,尽可能地杜绝该病毒的传染,许多城市都实行了军事化管制。现在,五年过去了,人类终于拥有了疫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