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一些历史类的书,都是已阅的】小说书单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txt完本
    “跳着看完的,书是神书啊”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明朝伪君子
    明朝伪君子105
    “看了一部分,应当不错,剧情也是记不清了…” 明朝伪君子-贼眉鼠眼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全本免费
    “唐砖一个作家,但是好像为了修改唐砖的不足,这本书到现在为止挺不错的,现在在看”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明朝好丈夫
    明朝好丈夫小说精校版
    “不错” 又是一本三百万字的书,其实也知道,写到了这里,再啰嗦下去,反而有狗尾续貂的嫌疑了。.任何一本书,有开始就一定有结束,老虎或许不能尽善尽美,可是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耗费了无数的精力,却总算自觉的还算圆满。有读者认为,接下来还可以如何如何,或者说征服四海,又或者说如何改革,老虎有过这个考虑,最后…
  • 赘婿
    赘婿126
    “还忘了这一本…挺好的,就是更新蛋疼”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大清弊主
    大清弊主txt下载 百度云
    “这本也不错,但是感觉没上一本书淘我喜欢”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崛起,首先是观念的改变一切改变的根源都在于观念,观念的改变才是崛起的基石。当平凡宅男穿越成为康熙帝的十四子爱新觉罗胤祯后,大清朝便开始潜移默化的改变。为争夺皇位,胤祯强势出手,强势到康熙和一众王公大臣对他爱恨交加,却欲罢不能。一众皇子对他恨之入骨,手段尽出,却也只能打掉…
  • 牧唐
    公孙老柳《牧唐》
    “我是看到男主角一家为了一个什么莫名其妙的人就突然全家跑了,感觉男主挺怂的也就不看了,而且感觉埋坑方式不喜欢,现在想想自己当时不喜欢吧,但是当时读到不想看下去的那一部分为止还是不错的” 现代人回到大唐初期,他会种地,他会养马,他还是一个兽医。在他的蝴蝶翅膀下,大唐盛世提前来临。贞观长歌提前歌放。大唐农业,畜牧业也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群:(多有空余,感谢书友“断罪之花”)群:(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牧唐》作者:柳一…
  • 满唐春
    满唐春 电子书全集下载
    “是一个首饰技师的穿越故事,设定和开局挺不错的,之后没有追也忘了是为什么了” 一个优秀的首饰技师,因为一个意外,穿越到了唐朝一个苦逼的学徒身上一间生意淡薄、濒临倒闭的金店一个游手好闲、水平一般偏偏又脾气暴躁的师傅还有二个谈不来的师兄最惨的,还签了一份打死勿论的学徒契约幸好,还有一个美丽又对自己暗生情愫的小娘刘远还没决定以后的路没想到一夜剧变,两个师兄杀了师父卷了黄金…
  • 唐砖
    恋听网有声小说唐砖
    “前面写的不错,后面写的有点越来越无聊就不想看了”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唐春
    小说《大唐春》TXT百度云
    “之前觉得不错的一本书,具体剧情不记得了,但是作者突然就太监了被我记得了,虽然最后写了一个大纲作为结尾,但也感觉不爽,坑,慎入” 大唐春》作者:英年早肥【完结】VIP完结总点击:1761584总推荐:78770李曦穿越那年,杨玉环十五岁。这是大唐开元二十一年的春天,剑南道蜀州晋原县,后来被封为虢国夫人的杨花花,和后来身兼二十余职权倾朝野的一代奸相杨国忠,眼下就住在这里,只不过现在的他们,一个还是文君新寡处境堪忧的寡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