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๑˃̵ᴗ˂̵)و综穿,重生,宫斗,种田...//女生戳进☞】小说书单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白先免费阅读
    “(๑॔ᵒ̴̶̷◡  ˂̶๑॓)ゞ❣”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重生小地主
    有声小说重生小地主全集
    “(๑॔ᵒ̴̶̷◡  ˂̶๑॓)ゞ❣” 重生小地主-弱颜
  • 逆天升级
    逆天升级txt下载精校版
    “(๑॔ᵒ̴̶̷◡  ˂̶๑॓)ゞ❣” 逆天升级器,疯狂升级!经脉缺陷?没事,哥有升级器,想升几级就升几级!人参品质太低,不要紧,哥给你升级千年的够不够?不够!好吧,那就升起成万年的!想要件仙器?行,给哥把菜刀,哥给你升级神器!啥?小猫眯,你想尝尝朱雀凤凰的味道?行,主人给把你升级成神兽先!白菜继《插件无敌》后,逆天的“升级器”…
  • 守妻生财之农妇当自强
    重生之当自强农妇
    “(๑॔ᵒ̴̶̷◡  ˂̶๑॓)ゞ❣” 对冷寒来说,穿越什么都无所谓,只是换了一个时空活着而已,虽然很穷,一个馊馒头吃三顿,她不在乎,可面前这个六七八岁的孩子,一次次跟她说。“娘亲,你不要丢下思锦好不好?”“娘亲,你去哪里都带上思锦好不好?”“娘亲,你吃,思锦不饿,真的不饿!”“娘亲,世界那么大,可思锦觉得呆在娘亲身边是最幸福的…
  • 异能田园生活
    异能田园生活微盘下载
    “(๑॔ᵒ̴̶̷◡  ˂̶๑॓)ゞ❣” 意外穿成农女一枚,家穷势弱被人欺!还好老天给力,给了空间和异能,带着家人开心去种田!欺负我的人,自然要给欺负回来啦!至于夫君嘛,这可马虎不得,得好好挑挑哦!(本文架空历史)感谢《闲妻》作者脸脸制作的精美封面,么么个^^!新文《种田不如养和尚》上传冲榜中,恳请替本书投票的亲移步去那边投一下推…
  • 末日重生种田去
    末日重生种田文
    “(๑॔ᵒ̴̶̷◡  ˂̶๑॓)ゞ❣” 前世她死在实验室的手术台上重生回到末日来临前一个月末日是否能过着种田的悠闲生活!那可是很遥远的目标...新書《书萝莉养萌夫》書號:2429036重生机甲世纪,还成为豪门子弟,虽然拥有强大精神力,体质却孱弱,天才与废材只在一线之隔重生后,目标是养成一位好丈夫,绝不重复前世的错误但萌夫上哪去?…
  • 重生在异界
    重生成女在异界
    “(๑॔ᵒ̴̶̷◡  ˂̶๑॓)ゞ❣” 一个新时代的青年,由于对现实的不满.走上了犯罪的道路.在被法律制裁之后,意外的在地府官场混迹了五百年,然后又因为上面的挤压,被迫重生在一个魔法大陆.在这片大陆看主角如何称霸天下,令众神景仰.老李出新书了,《超级冒牌神医》希望大家继续捧场,老李先谢谢了,去捧场的兄弟姐妹们别忘了,该收藏的就收…
  • 重生农家小媳妇
    孟朵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感觉头痛欲裂,竟分不清自己是死了还是活着。“大哥,二嫂醒了!”一个带着哭腔的孩
    “(๑॔ᵒ̴̶̷◡  ˂̶๑॓)ゞ❣” 小媳妇儿孟朵重生到十三岁那年。依旧是人人惦记的能掐出水的童养媳,却不再是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帮助大伯发家致富,督促小叔进学高中,教养小姑温柔识礼!坑害拐骗的,拍飞!算计房田的,抽死!她的愿望是一家人
  • 重生农家媳
    重生农媳当家
    “(๑॔ᵒ̴̶̷◡  ˂̶๑॓)ゞ❣” 江敏上辈子选择了做富裕人家的媳妇,斗公婆、斗丈夫、斗小三,一辈子汲汲营营,这辈子,她选择了不同的人生,白胖媳妇的农家生活,种田、养娃,且看八十年代的农村小媳妇的恣意生活。PS小二园的新书,希望大家支持,《重生八侧福晋》清穿不都是给四四的后院准备的吗?为什么她这么悲催,进了八爷的后院啊?八爷…
  • 当家农女
    书香门第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๑॔ᵒ̴̶̷◡  ˂̶๑॓)ゞ❣” 晋江非v高积分201610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96文章积分14,341,025没爹没娘,作为长姐的薛芸露自得当起这个家来。原本想一辈子不嫁人,可却出了意外。不止嫁人了,还嫁的特别好。人人都说,那薛家的大妞,是修了十世的福气才攀了高枝。芸露自己想,自己是多少幸运才遇到了淳于显。扫雷提示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