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系统文】小说书单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免费阅读
    “,”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逆袭rar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无限之虫族降临
    无限之虫族主宰降临
    “,”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超级合成系统
    超级合成系统类小说完本
    “,” 楚天霖,一个即将高考的少年,被一个从天而降的炉子砸中了,从此,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炉子名为造化炉,能够以精气神为燃料,以天地万物为材料,炼制出种种神奇的宝贝:云南白药炼制之后,拥有了黑玉断续膏的功效!十年高考五年模拟炼制成了智慧结晶,高考绝对小菜一碟!存钱罐炼制成了聚宝盆,每天自动搜集一…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657
    “,”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超级学习系统
    小说《超级学习系统》TXT下载
    “ ,” 高三寒假,张文浩意外得到了来自未来的超级学习系统,系统里有着古今未来人类所有的知识技能,甚至连那些超自然技能也应有尽有。学习不好?有过目不忘技能;身无长技?各种职业技能随便挑;赚钱太少?最强医术要不要?未来科技来一套;还是不爽?超自然异能好不好?泡不到妞?你特么在耍我?学了一身本领,泡妞还…
  • 带着秘籍系统闯异世
    小说《带着秘籍系统闯异世》TXT下载
    “,” 带着秘籍系统闯异世-系统疯狂哥
  • 神级美女系统
    神级收美女系统小说
    “,”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