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好看的都市文】小说书单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书包网txt
    “”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天纵妖娆
    天纵妖娆txt下载微盘
    “” 她是杀手界的传奇,她是令男人趋之若鹜的毒药,她是一个没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让她的灵魂穿越到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神魔大陆。也许是神的恩赐,让她这一世得享亲情;也许是神的玩笑,让她这一世遭受灭门之祸。既然,她是被神遗弃的生命,那么化身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么毁了这天地又何妨?且看一个女子…
  • 轻薄女帝师
    轻薄女帝师有几个男主
    “” 一朝科举,绝艳重生,她成了雪国史上最年轻的帝师。凤临异世,四国纷争,尔虞我诈,风起云涌!她运筹帷幄,平定天下!冷峻的太子、绝魅的二皇子、温柔的三皇子、妖媚...
  • 诱夫:囧妃桃花多
    诱夫囧妃桃花txt百度云
    “” 关于诱夫:囧妃桃花多:一朝穿越,变成了南宫世家的大小姐,什么,成亲?她才18岁,是不是太早了点?新婚前晚,第一次中媚药!“小弟弟,给姐解个火吧!”第二次中标,“大哥哥,泄泄火吧!”三次火焰果,“大叔,来啊!”N多次,天哪,姐这是肿么了?难不成,姐跳进桃花池!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绝色帝尊腹黑“兽”
    绝sè帝君腹黑受
    “” 什么?没带钱?没带钱你治什么病?回去带够钱再来!嗯,这个美男不错!正好我后院缺个砍柴的你!留下!他们,回去取钱!腹黑+猥琐+坑爹+搞笑绝色帝尊腹黑“兽”帝国三公主?一边眯着去。龙皇小女儿?有没有搞错,你丫龙族还跑来倒贴我一个渺小的人类?什么?想要嫁给我的人已经从蓝雪城排到帝都了?可是我是一…
  • 俊男坊
    俊男坊太子
    “”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