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qkfqrc.com
【推荐几本看到现在感觉不错的书】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有声小说无尽武装1066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灵舟
    灵舟免费阅读无弹窗
    “异界类修符” 道家修炼今生,佛家修炼来世!道在此岸,佛在彼岸,人在中间!灵舟不在此岸,不在彼岸,不在中间!这是一个浩瀚的奇异世界,有与天搏命的修行者,婀娜多姿的美妙女子,穿越寰宇的古强人,还有凶猛的古兽,黑石中的白骨,泥土下的黄泉,天空中的宫殿。还有七只古老的灵舟《灵舟》1群:213252123(主群)…
  •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全文在线阅读
    “玄幻 修命 一命二运三风水”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庭,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逆改凡命,成就仙命,长生不死。二十五岁来到这个修行世界,钟山一直在努力,却发现仙凡差距太遥远,凡人一生努力,无法成仙。蹉跎一生,八十年红尘翻滚,磨砺了钟山一颗沧桑透亮的心。终于,在白发苍苍、大限将至的八十…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小游戏
    “历史类 明朝”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禁典
    禁典女主是谁
    “类似召唤” 战国时期,诸侯争霸天下,征战连连以致于民不聊生,尸横遍野。尔后,四色神月当空,天兆降灾,瘴气凝聚尸魂,妖邪横行,黑暗笼罩大地。神承者天宝降生,百年后,银、红、金、蓝,四大秘典横空出世。时光如梭,数千年后以空间桎梏为封,以元素摧毁为灭,号称银月封印师。以血肉身躯为本,以强化变异为能,号称红月…
  • 满唐春
    满唐春txt全本免费下载
    “历史 ” 一个优秀的首饰技师,因为一个意外,穿越到了唐朝一个苦逼的学徒身上一间生意淡薄、濒临倒闭的金店一个游手好闲、水平一般偏偏又脾气暴躁的师傅还有二个谈不来的师兄最惨的,还签了一份打死勿论的学徒契约幸好,还有一个美丽又对自己暗生情愫的小娘刘远还没决定以后的路没想到一夜剧变,两个师兄杀了师父卷了黄金…
  • 牧唐
    牧唐txt全集
    “历史 悠闲” 现代人回到大唐初期,他会种地,他会养马,他还是一个兽医。在他的蝴蝶翅膀下,大唐盛世提前来临。贞观长歌提前歌放。大唐农业,畜牧业也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群:(多有空余,感谢书友“断罪之花”)群:(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牧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牧唐》作者:柳一…
  • 无尽剑装
    无尽剑装笔下文学
    “” 当别人有一个人的时候,我有水火两仪剑阵,当别人有两个人的时候,我有天地三才剑阵,当别人有三个人的时候,我有四合八极剑阵,当别人有四个人的时候,我有六脉五行剑阵,当别人有五个人的时候,我有七星八卦剑阵,当别人有六个人的时候,我有十方无极剑阵当别人有十个人的时候,我有百变龙蛇剑阵,当别人有一百…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text下载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修真庄园主
    修真庄园系统
    “种田类小说,超喜欢” 一个继承了修真者遗产的大学毕业生在乡下奋斗,建立心目中理想庄园的故事。小仨建了一个群92535848,希望大伙去捧场!本书已经签约,不会TJ,请大家放心收藏、推荐!!!推荐朋友mVpmvp的新书《小村一把手》和玉米菠萝的《山村一亩三分地》
随机推荐